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公告] 雙溪轉聯迎宿價格再調降
時間Sat Oct 21 02:37:55 2006
親愛的雙溪轉胞 今日雙溪轉聯幹部召開緊急會議
決定 為了各位我們可愛的新生們 我們要"橋"落去囉~~~
特以此篇公告通知各位雙溪轉學新生
今年度的迎新宿營
會員價調降為999 非會員價維持1200
這項決定所代表的
不是我們原本抱著賺錢的心態
而是我們現在
斬斷所有後路為各位減少經濟壓力的心意
我們所願意付出的自己的時間精神甚至是金錢
絕對是你們前所未見而且超乎想像的
今日幹部的決議 我只能說 有此摰友 夫復何求啊..........
此外 今日將全面寄發E-mail給雙溪轉聯所有的朋友們
--想要報名, 甚至不用親自來到擺台現場--
"你只要將附件的表格填好並且回信"
"哩甘那需要甲表填乎好寄返來"
"What you need to do is just fill the form and reply it."
"Du brauchst nur das Formula zu ausfuellen und rueckschreiben."
(有沒有人要補一下日法西文? XD)
--收到瑪西回覆確認信 就表示你/妳的報名程序已經完成--
為了錢不夠而不敢報名嗎??
為了期中考而不敢報名嗎??
不怕!
賭注加碼再加碼!
雙溪轉聯不但給你工作機會
雙溪轉聯還給你優質讀書會 (附贈英文系伴讀數枚)
連配套措施都幫你們想到了...就別再考慮了....orz
現在就去信箱收信填寫報名表吧! GO!!!!!
--
以上言論僅屬雙溪轉聯獨立行為 不代表城區轉聯會立場
本會各項決策皆因各校區考量不同而有所差異 敬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maybesoso:^ ^ GOOD NEWS 10/21 03:28
2F:推 lanter:2推 10/21 03:45
※ 編輯: unterbewusst 來自: 218.210.10.148 (10/21 04:04)
3F:推 scorpiokid2:工作機會是??????????? 10/21 04:16
4F:推 unterbewusst:就是幫你找到好打工, 有錢參加迎新宿營...orz 10/21 04:28
5F:推 johnny0399:那城中的有降價嗎....? 10/21 11:57
6F:推 dsmo:去雙溪報名不就好了!!哪邊報哪邊價 10/21 17:40
7F:推 kondar:底斯摩 妳這就錯了~~~ 10/21 19:45
8F:推 diggyaq:日:mo shi ko mi wo ka ku to, hen ji shi te ku da sa i 10/21 20:01
9F:推 rougemartice:(客)汝俟撈該附件o既表格謄好來過後回信俟好囉 10/21 22:07
10F:→ rougemartice:(粵)你只得將附件o既Form填完哂並且寄返來咪得囉 10/21 22:10
11F:推 iatb21: 口卡)口卡口卡口卡口卡 口卡口卡口卡口卡口卡口卡 10/21 22:57
12F:→ unterbewusst:所謂999的會員價 只限雙溪轉聯的轉學生 10/22 00:52
13F:推 aajean:叫小蔡拉一下 10/22 01:53
14F:→ unterbewusst:意思是叫長庚的來參加嗎? @@ 10/22 02:31
15F:→ Dunstan:What you need to do is just fill the form & "apply" it 10/22 03:31
16F:→ Dunstan:才對吧 10/22 03:32
17F:→ Dunstan:(法)Une chose vous avez besoin de faire est completer 10/22 03:32
18F:→ Dunstan:l’application et la tenir 10/22 03:32
19F:→ unterbewusst:沒有啦, 我要講的是叫他們填完報名表要回信給我啦!! 10/22 03:50
20F:推 amojwei89:真的是跳樓大拍賣了... 10/22 04:46
21F:推 unterbewusst:對啊, 再不參加社長都要跳樓了...orz 10/22 23:07
22F:推 iatb21: 對啊, 再不參加社長都要拍賣了...XD 10/23 01:17
23F:推 fleta:哈哈我也報名參加了 10/24 16:38
24F:推 warwhoop:哇喔~ 給樓上的一個大心~! 10/24 23:35
25F:→ cryying: 球 (最近懷念起這外號.....) 10/25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