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jwei89 (叮噹叮叮噹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我的MSN ?????
時間Fri Oct 20 04:37:46 2006
為什麼我的msn都上不去呀?
我在學校可以用
在家卻都連不上線
已經四天了耶
我的大事
會
會...
會受影響耶!!
乎乎...
普理斯...
有誰可以
help我???
我的電腦到底是
1. 睡死了
2. 罷工
3. 彌留狀態
4. 假死
5. 只是很餓
6. 熬夜睡眠不足
7. 錯鈀早上當下午,把下午當晚上,把晚上當早上
8. 忘了如何跳跑跑跑??!!
9. 在排隊買甜甜圈先生
10. 陪小朋友練習如何從總部跑到士林分局到個人
..........
請搶答..........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70.44
1F:推 ahleng:開始吃葷了... 10/20 07:38
2F:推 diggyaq:第10個看不懂 10/20 14:22
3F:推 ILuvBlue:第6 10/20 17:02
4F:→ scorpiokid2:PTT有MSN板~~~~~~~可以去那邊求助 10/20 18:33
5F:推 amojwei89:因為領錢要電腦操控丫!!喝喝... 10/20 20:59
6F:→ cryying:有點難懂......... 10/21 00:09
7F:→ cypressus:孤狗錯誤碼解決 還不行就上網頁反應 我用這招才成功= = 10/21 00:13
8F:推 rougemartice:叮噹的排版愈來愈好了... ! GOOD! 10/21 00:59
9F:推 Dunstan:第九個,因為我去排對的時候有和它聊天 10/21 01:41
10F:推 Iamisa:我想你的MSN吃的是蜜糖波堤 還說晚上要上山 我想他可能是 10/21 02:28
11F:→ Iamisa:宿營壓力太大了 10/21 02:29
12F:→ unterbewusst:推樓上 我也這麼覺得, 你要不要帶它上床好好睡一覺 10/21 03:04
13F:→ Iamisa:有問題 請問10 是啥小朋友? 10/21 03:09
14F:推 unterbewusst:請注意, 啥要發ㄕ的音 不然會被罰錢! 10/21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