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leng (城裡的月光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大家快來想如何慶祝新社辦誕生咧?!
時間Fri Oct 20 00:53:27 2006
1.放鞭炮+仙女棒
2.喝酒
3.去愛徒樓破口大罵許XX是個渾蛋
4.召開盛大記者會
5.錄製成DVD (有請大師掌鏡)
6.請來舞龍舞獅團助陣
7.有請柏淵一人solo熱舞全場
8.大臉君+馬西西性感感言
9.師父捐草蓆 眾社員當場倒地睡 (一定很壯觀!)
10. 妹妹特地從東華趕來 發表一場西斯新社辦感言+打球
11.情商城中超正的阿為姊再來一次美麗又血腥的性感裝扮吧 (超想看+1)
以上.........純屬XD
請大家推文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社辦好氣象吧
顧的!!!
--
原來,心中藏著一個人
可以, 海角天涯帶著他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5.73
1F:推 johnny0399:我可以請問許XX是誰嗎........... 10/20 00:58
2F:→ aajean:許才利嗎 我政治了~ 10/20 01:01
3F:推 warwhoop:8和11都不錯 小妹回來也好! 選7的話瓜說要一起跳...XD 10/20 01:00
4F:→ aajean:以上可以全部一起都採用嗎!!! 10/20 01:02
5F:→ aajean:哈哈11是我們對阿為血腥吧 哈 10/20 01:03
6F:推 kukuroro:.......12 跟大臉瓜比賽臉大 10/20 01:10
7F:推 scorpiokid2:XX到底是誰...... 10/20 01:15
8F:推 unterbewusst:我推4 7 10 10/20 02:00
9F:推 MACROSSOVA:破口大罵杜xx是個大智障.. 10/20 02:02
10F:→ STOaco:我論許xx是許瑞德的可能 哈 10/20 03:42
11F:推 cryying: 推 許瑞德...... (好無辜呀.....) 10/20 07:30
12F:推 sw27yung:11挺不錯的啊XD 10/20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