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061z0614204 (~偵~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自介] 終於來報到了,我不再潛水了...
時間Wed Oct 18 22:16:27 2006
※ 引述《ILuvBlue (蘋果)》之銘言:
: 姓名:趙奕昕
: 暱稱:Tracy ^^
: MSN:[email protected]
: 系別:英二B
: 興趣:Sleep,eat,抬槓,上網,練豎笛&鋼琴
: 打哪兒來?充滿人情味的高雄
: 我是那特別的轉學生...從南非的University of Pretoria轉來的.
: 沒有錯,真的是南非啦!哈哈,學校又多個從南非來的.跟大家說清楚一點,我不是僑生喔
: 雖然我在南非待了八年,但是因為申請居留簽證有問題,所以沒那裡永久居留證,
: so不能算是僑胞.
: 我之前是讀音樂系的,因為覺得自己太懶於練習,看到台灣的所有學音樂的人
: 各各都好厲害,所以覺得自己不夠格跟他們拼,所以我就考個英文系來讀.
: 因為在國外待久了,我的國語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所以有時就需要請大家多見諒.
: 我的自介到此結束(滿長的吧?),中午我幾乎都到交誼廳(以後就去轉聯社辦了吧),
: 所以有事沒事都歡迎大家來跟我抬槓^^
嘿嘿~~那你要不要來城中管樂社啊!
我現在也在管樂社喔!
我是這屆的譜務。
對了,這個星期五有迎新的音樂會在國北師
再下個星期在東吳的望星廣場也有一場
可以來看看啊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58.176
1F:推 ILuvBlue:管樂社我是有興趣啦,但在城中Orz...而且現在課業有點忙ㄝ 10/18 22:23
2F:推 scoro:我怎麼不知道有管樂社...= =" 10/19 00:37
3F:推 ahleng:有阿~和國北師和北大一起的!!! 10/19 00:39
4F:推 scoro:那有國樂社嗎@?@ 10/19 00:47
5F:→ ahleng:好像也有耶~ 還有愛樂社的樣子哩! 10/19 00:50
6F:→ ILuvBlue:有阿 10/19 00:56
7F:推 cryying: 我不愛垃圾......... 10/19 01:11
8F:推 unterbewusst:我的天啊, 妹妹你太好笑了啦...>< 我好想你哦...>< 10/19 01:38
9F:推 ahleng:為何我不懂妹妹的點?!!! 10/19 07:05
10F:推 scorpiokid2:西瓜.........你居然看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9 09:05
11F:推 dsmo:樂=垃 10/19 17:50
12F:推 cryying:謝謝西兒捧場,我只是睡前沒推文很怪,推完之後又後悔了 10/19 21:24
13F:→ cryying:想說我又是推文終結者了.........沒想到馬西笑了...感動XD 10/19 21:25
14F:推 z061z0614204:誰替我回答了,要來看表演喔! 10/19 21:49
15F:推 ILuvBlue:那麼在雙溪的表演時間日期是...? 10/19 21:56
16F:推 ahleng:下星期五阿晚上喔 我會去捧場喔我朋友會上場哈哈哈 10/19 22:25
17F:推 z061z0614204:10/27阿 你朋友是吹長笛的學妹嗎 10/20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