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_transfer 板


LINE

姓名:趙奕昕 暱稱:Tracy ^^ MSN:[email protected] 系別:英二B 興趣:Sleep,eat,抬槓,上網,練豎笛&鋼琴 打哪兒來?充滿人情味的高雄 我是那特別的轉學生...從南非的University of Pretoria轉來的. 沒有錯,真的是南非啦!哈哈,學校又多個從南非來的.跟大家說清楚一點,我不是僑生喔 雖然我在南非待了八年,但是因為申請居留簽證有問題,所以沒那裡永久居留證, so不能算是僑胞. 我之前是讀音樂系的,因為覺得自己太懶於練習,看到台灣的所有學音樂的人 各各都好厲害,所以覺得自己不夠格跟他們拼,所以我就考個英文系來讀. 因為在國外待久了,我的國語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所以有時就需要請大家多見諒. 我的自介到此結束(滿長的吧?),中午我幾乎都到交誼廳(以後就去轉聯社辦了吧), 所以有事沒事都歡迎大家來跟我抬槓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8.125
1F:推 maudlin0815:我也不是僑胞..oh no..不能加分.. 10/18 20:09
2F:→ maudlin0815:我錯亂了 我要說的是我不是僑生 所以我整個都看錯了 10/18 20:10
3F:→ ILuvBlue:到底僑胞跟僑生有什麼差別? 10/18 20:11
4F:→ ILuvBlue:兩個都有個僑字嘛~所以我都亂用 10/18 20:13
5F:推 maudlin0815:僑胞:僑居國外國民 10/18 20:18
6F:→ maudlin0815:僑生:海外(除了中國大陸,台灣) 之外的華裔到台灣唸書 10/18 20:19
7F:→ maudlin0815:時的身分,而且是不持有中華民國護照的。(我認真了) 10/18 20:19
8F:→ ILuvBlue:OH~謝謝你的講解...好,我不算是正式的僑胞~ 10/18 20:20
9F:推 maudlin0815:那你是台灣人or南非人?我搞混了 10/18 20:22
10F:→ ILuvBlue:那麼就算我'小留學生'吧~ 10/18 20:23
11F:推 geotian:歡迎 10/18 20:26
12F:→ ILuvBlue:我是台灣熱情的南部人 10/18 20:26
13F:推 maudlin0815:好特別 到南非去 真羡慕你^^ 對了 我是大茂(介紹) 10/18 20:28
14F:推 ILuvBlue:嗯,你好,大茂~ 10/18 20:31
15F:推 coolbeguy:大茂人沒出現,光在板上客套就能認識新生有一套。 10/18 21:26
16F:→ ILuvBlue: 哈哈orz 10/18 21:35
17F:推 maudlin0815:待在學校時間那麼少..也只能用這方式了(淚) 10/18 21:35
18F:推 cryying:要不是你一在強調,我總覺得你在開玩笑耶!! 10/18 22:10
19F:推 z061z0614204:來管樂社吧!哈哈哈! 10/18 22:17
20F:→ ILuvBlue:為什麼總有人不信我是從國外回來的呢?這是好事嗎? 10/18 22:39
21F:推 maybesoso:南非 未免也太COOL 10/19 00:08
22F:→ ILuvBlue:那裡很多美麗的風景區,但是治安越來越差 10/19 00:33
23F:→ ahleng:會比台灣差嘛?! 台灣是差最高級的耶!!!嘖嘖嘖~ 10/19 00:35
24F:→ scoro:好cool喔...不過沒機會認識您Orz 10/19 00:48
25F:推 rougemartice:我是秘魯來的~ 請多多指教 10/19 00:48
26F:推 ahleng:那我是水果界來的~也請多多照顧囉!!! 10/19 00:49
27F:→ ILuvBlue:哇勒...火星人怎沒來? 10/19 00:54
28F:→ ILuvBlue:台灣是亂政治...政治系的人以後要救救我們母國喔~ 10/19 00:58
29F:→ cryying: 我有火星塞 10/19 01:11
30F:→ unterbewusst:自介得正是時候~ 快來參加宿營吧~~~啦啦啦~~ 10/19 01:39
31F:推 Dunstan:屁啦,馬提斯是秘魯來的.我怎麼不知道. 10/19 01:54
32F:推 rougemartice:我是祕魯僑生啊~ 不過我愛臺灣哦~ 10/19 02:19
33F:推 cryying:話說我的MSN宣,有東華轉胞敲我= =a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他 10/19 06:20
34F:→ ahleng:拉她也去參加哈哈 10/19 07:05
35F:推 diggyaq:那我是速食麵界的代表 歡迎Tracy囉 10/19 12:56
36F:推 ryonest:看到你的英文名字我就想到Tracy Mcgrady 10/19 17:57
37F:推 yidacate:在不推文,晚上翠西就不給我吃東西>///<你好我打火星來~ 10/19 18:15
38F:→ ILuvBlue:乖,大頭^^ 10/19 18:19
39F:推 yidacate:好的,媽媽,晚上記得叫宵夜喔! 10/19 18:20
40F:推 aajean:YES 愛台灣~ 10/19 23:44
41F:推 cypressus:聽說大頭的宵夜是香蕉 XD 10/20 00:17
42F:→ yidacate:聽說賽矇桑要去摘香蕉...= =" 10/20 00:56
43F:→ aajean:香蕉現在一斤9元 10/20 01:04
44F:推 Dunstan:滯銷中.吃給你死 10/21 01:2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