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whoop (917之後, 我的下一步..?!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宣傳] 北部高中廿校聯合舞展
時間Wed Oct 18 01:11:48 2006
這是高中學弟昨晚(二)傳訊過來
於是就幫忙宣傳一下~
10月22日在板橋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場
9點領號碼牌 12點進場 (...這是怎樣的一個情形...@@a)
有空且興趣的捧油可以去看看~
(話說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去...@@a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75.228
1F:推 diggyaq:先推再說 10/18 19:18
2F:推 maudlin0815:高中生~~嘖嘖~~ 10/18 20:24
3F:推 Dunstan:感恩,本人正要去看.順便問一下,有人要跟嗎?不然 10/19 01:48
4F:→ Dunstan:推錯篇.不要理樓上(最近怎麼回事.眼瞎嗎?) 10/19 01:49
5F:推 warwhoop:看到3樓的推文心中暗爽了一下說..以為找到了同好 @@a 10/19 02:44
6F:推 unterbewusst:樓上可以去找老豬 10/19 23:27
7F:推 Dunstan:5樓這位捧油不好意思啦. 10/20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