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leng (城裡的月光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公告]遲來的正義!雙溪轉聯即將有社辦WOW!!!
時間Wed Oct 18 00:26:42 2006
哈哈哈哈哈
可喜可賀阿
各位雙溪轉胞們!!!
辛苦了將近一年
咱們轉聯日漸茁壯勇猛
但卻日日不見一個真正歸屬感的地方
喔!!!
來了
就來了
殷殷企盼的社辦就在本週五揭曉!!!!!!!!!!!!!!!
有了社辦 我們可以幹麻呢?!
1.中午有地方休息 打牌 聊天 找人 玩耍 吃飯 發呆 閒置
2.可以擺放各科系的厚重書籍
只要一個容量充足的大櫃子即可 再加上一把精巧可愛的鑰匙...噢~
3.新生可以不用再在交誼廳外頭東張西望了
儘管大膽熱情的使出你的活力狂奔到轉聯社辦吧!!! 來認識認識大家也挺好的!!!
4.以後若佈置得很溫馨 哪怕是吃火鍋還是烤麵包吐司上陽明山
還是彈吉他跳熱舞說相聲打瞌睡說夢話想哭泣齊看書...都不成問題了!!!
5.增進各科系之間情感的互動與交流
老人與新生也可彼此熟稔一下
6. 每逢考試大家還可以來集思廣義一下 喔買尬的!!!
人人都有獎學金 讓轉聯社費大增XD
7.以後揪團很方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
(其實最後一點才是重點所在)哈哈噗 (中肯!)
集合啦揪團啦都很OK耶!!!
哇塞~
是不是非常好咧
話說以後社辦可能會在C哨那兒
喔喔~那沒關係
反正離馬西西家超近的你都不知道
下次大家可以去玩喔!!! XD 喔耶喔耶
總之
就是大家一起來集氣
希望抽到好風水好相處好鄰居的最佳社辦 哇哈~
推
還真是遲來的正義阿!!!
一˙點˙也˙不˙誇˙張˙耶!!!
--
原來,心中藏著一個人
可以, 海角天涯帶著他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84.176
1F:推 warwhoop:希望是在方便的B棟啦~! 今天白天再去問個清楚! 10/18 00:29
2F:推 ahleng:忘了說 推動準時風氣...擺放個鐘...XDDD 10/18 00:30
3F:推 kukuroro:呵~恭喜呀 10/18 00:32
4F:推 scorpiokid2:我可以捐咖啡機一台+不定時提供咖啡粉XDDDDDD 10/18 00:33
5F:推 lamb3:應該不用抽吧 10/18 00:33
6F:→ warwhoop:不用抽 我們是第一順位 也就是第一個登記!! 10/18 00:35
7F:推 ahleng:好!!!那以下開放報名自由意志捐贈電器用品================ 10/18 00:35
8F:推 fairyelaine:吹風機~ 10/18 00:37
9F:→ ahleng:那有人要捐帳篷嗎?!我論有人睡在社辦的可能性...極大!!! 10/18 00:37
10F:→ ahleng:那馬西就捐"肝"好了~感覺挺耐用唷!!!嘖嘖嘖~ 10/18 00:39
11F:推 shinren:YA!! 社辦~社辦!! 10/18 00:40
12F:推 lamb3:以後交誼廳辦活動,我也不用再火攻交誼廳ㄌ 可以休息了 10/18 00:41
13F:推 maybesoso:YA!! 千呼萬喚使出來 ~~ 10/18 00:42
14F:推 ahleng:推我是"11" 耶~真開心~ 10/18 00:44
15F:推 warwhoop:那妳可以幫忙讓我推到"21"嗎?! 10/18 00:45
16F:推 unterbewusst:好~那我就捐肝好了! 還可以帶鍋子去煮火鍋~~~~ YEAH 10/18 00:46
17F:→ unterbewusst:話說...如果真的在C哨. 那我搞不好都不去上課了吧 10/18 00:46
18F:→ unterbewusst:每天就往返總部跟社辦之間而已了吧 orz 10/18 00:46
19F:推 ahleng:好˙ㄜ˙心˙ 喔!~馬西西~ 那我可以要ISA的"溝"嘛?! 哈 10/18 00:46
20F:推 lanter:我捐草蓆= =有人爆肝不幸倒地的話.......可蓋又可倘 哈哈哈 10/18 01:38
21F:推 barrybonds:太棒了 以後沒課時終於有地方可以睡覺了 讚! 10/18 01:53
22F:推 scorpiokid2:靠近C哨的話~XD嘿嘿黑~~我都在愛徒樓上課XDDDDDDDDD 10/18 01:59
23F:推 tojolin:太好了,終於有社辦了,我要搬帳篷進去睡 10/18 03:02
24F:推 fleta:i喜可賀! 10/18 08:12
25F:推 ahleng:那就放鞭炮吧!!! 那就訂10月20日為社辦日!!! 嗯哼~ 10/18 09:05
26F:推 warwhoop:好一個社辦日! 話說我還真推到"21"哩! 10/18 10:15
27F:推 unterbewusst:推樓上很容易推到二一...@@ 10/18 10:23
28F:推 cryying:所以那天就是〝TOJOLIN〞帶著鞭炮進去邊放邊睡........ 10/18 16:37
29F:推 DrumREd: congratulation~~~~~~~~~~~~~~太好了 (終於有了 (泣)) 10/18 18:01
30F:推 maudlin0815:終於有社辦了..可惜不常在學校..唉.. 10/18 19:25
31F:推 geotian:推蓋草席... 10/18 20:40
32F:推 aajean:別擔心 是在綜合大樓那的社辦喔!!! 開張慶祝 我殺去 YA~ 10/19 00:33
33F:推 ahleng:歡迎大臉恭賀大臉開心大臉祝福大臉君阿哈哈~ 10/19 00:34
34F:→ aajean:我是真的要殺去 馬上在相簿裡新增一本 社辦開張 10/19 00:38
35F:→ ahleng:好勾卑喔大臉君!!!嘖~又想要衝人氣了不要太開心我這麼了你 10/19 00:40
36F:→ ahleng:那我必定是也要殺去了 不然會沒有我的入鏡照 哇哈哈~ 10/19 00:41
37F:推 dsmo:恭喜恭喜有新社辦了呀(被人拿刀架著來......) 10/19 00:41
38F:→ unterbewusst:大臉瓜和大臉君,你們二個ID太像, 我還以為是自說自話 10/19 01:40
39F:→ Dunstan:好遠啊~這麼遠的話直接把林瑪西家當社辦不是更方便.哈 10/19 01:41
40F:→ Dunstan:歹勢.沒看到大臉君推的.上面擦掉 10/19 01:42
41F:推 diggyaq:推爆 10/19 12:59
42F:推 aajean:樓上上也叫我大臉君我... 10/19 23:47
43F:→ Dunstan:哈~個人覺得很有特色的一個外號,繼然大家都引用了... 10/20 00:27
44F:推 ahleng:張迪姐接真是中肯耶!!! 哼~是我取的咧(驕傲)~啦啦啦 10/20 00:40
45F:推 lucy0403:恭喜你們啦!!! 10/21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