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leng (城裡的月光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囧rz] 6除3乘2等於多少阿
時間Wed Oct 18 00:02:35 2006
話說今天上邏輯學
老師說了一句...
{你們果然是中文系的...囧}
就因為這題
6除3乘2
老師點了許多同學問答案
然後大家就都說答案是4
但我覺得是1
因為我嗅到了不尋常
答案揭曉了...
老師說: 此題根本無意義阿... 囧 (那是問心酸的囉?!)
因為沒有加括號 一切都是枉然
很S˙A˙D!!!!!!!!!!!
而且邏輯課我都有聽沒有懂
好深奧喔
例如什麼 1. 保羅˙麥卡錫走一個方向 而丁哥˙史達走另一個方向
2. 雖然她愛他 她還是離開了
3. 凡是好玩的東西都是不合法 不道德和令人發胖的
(所以這題告訴我們 玩具也是令人發胖的東西?! 噗咧)~
忽然覺得哲學系的人都好厲害喔(嘖嘖)~
每天腦子裡都在打架
每天都在掙扎一堆看不懂的符號
每天都在思考到底保羅和丁哥是什麼曖昧關係 (是在仿冒向左走向右走嗎?!)
噗
快來個人救救我的邏輯學吧!!!
囧
--
你盼望著的那個人 原來一直活在你的左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84.176
1F:推 unterbewusst:推 LOGIC好好玩 10/18 00:05
2F:推 legs:6除3乘2...不加括號也是1阿.... 10/18 00:06
3F:推 maybesoso:邏輯在我以前的學校是全校必修..but我上了幾堂... 10/18 00:09
4F:→ maybesoso:就投降給淡水冬天的第一節課 以及那要爆頭的理論=.= 10/18 00:11
5F:→ maybesoso:就沒再去過了 還被扣考 總成績 八分 SHIT 這裡還有喔 10/18 00:11
6F:→ maybesoso:邏輯無間地獄......... 10/18 00:12
7F:推 scorpiokid2:為啥沒意義?你老師的數學一定不好XDDDDDDDDDDD 10/18 00:20
8F:推 cryying:呂沛然超強,大茂也是他門下弟子.... 10/18 00:26
9F:推 MACROSSOVA:沒括號答案就是四 ...至於你們老師 = =+ 10/18 00:27
10F:→ ahleng:為啥啊安仔@@ 10/18 00:31
11F:推 MACROSSOVA:六除三等於二 二乘二等於四 = = 就是這樣阿... 10/18 00:31
12F:→ MACROSSOVA:你們老師是用自己的規則他當然會說沒意義 10/18 00:32
13F:推 warwhoop:不過 6除以3才是2吧...^^a 10/18 00:33
14F:推 MACROSSOVA:它根本不需要有答案 ..因為它可以自己虎一套出來 10/18 00:34
15F:→ MACROSSOVA:言語上的陷阱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10/18 00:36
16F:→ ahleng:恩阿我也覺得!!! (其實是聽不懂哈哈) 10/18 00:38
17F:推 STOaco:我也有修這門 可是怎麼好像跟你不太一樣 我都算符號的 10/18 01:17
18F:推 cryying:印象中,『乘』 ≠ 乘以.... 10/18 08:09
19F:推 pingusister:六除三=三除以六=二分之一....差一個字差很多.. 10/18 12:40
20F:推 JohnLin1984:有人修蔡政宏的哲學概論嗎?? 10/18 12:53
21F:推 johnny0399:我是令人發胖的東西嗎= =我怎麼不知道 XD~ 10/19 00:30
22F:推 ahleng:你是你是阿!!!嗯哼牙痛你再吃嘛你~學姐我請你吃勝博殿XD 10/19 00:31
23F:推 aajean:邏輯阿 好像我唸政治哲學也是個不懂古人在想什麼 10/19 00:36
24F:推 Dunstan:你是,因為你這個小胃王都不幫女人吃東西 10/19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