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ter (lanter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囧rz]有人有 社會科學研究法 這本書嗎@@"
時間Tue Oct 17 22:25:12 2006
ㄝ..........
我想要藉這本書來看看@@"
如果您想讓這本書找到新的主人 也可以拿來賣我= =
如果您還要 目前沒有要用的話@@" 可否藉我這個學期@@".....
借我的話 請你喝一杯 1L的珍奶X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7.246
1F:推 maudlin0815:在往綜合大樓的路上巧遇師父 10/17 22:26
2F:推 lanter:報告完 沒有被老師電 正開心 哈哈哈~~~~(飄~~~~) 10/17 22:31
3F:推 city7271:我今天有看到師傅報告說~很專業唷~ 10/17 23:48
4F:推 unterbewusst:推, 一公升的珍奶... 10/18 00:03
5F:→ scorpiokid2:會喝到死吧....師父是打算把人灌死不還書是吧....... 10/18 00:20
6F:推 lamb3:我要傳奇ㄉ 10/18 00:24
7F:→ lamb3:好好唷~下週 輪到我,還沒準備好怎麼辦? 10/18 00:25
8F:推 lanter:回阿威 今天在外面那群是你們嗎XDDD 有拿那個稻草人的= = 10/18 01:35
9F:→ lanter:來找我預講阿 大家交流交流XD 10/18 01:36
10F:推 lanter:@@那有人有書嗎......... 10/18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