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囧rz] 勾卑
時間Sat Oct 14 21:25:32 2006
我剛剛無聊看了一下我MSN的人數
勾卑啊.....
什麼時候破五百人的啊....
難怪我每次一開MSN就聊翻了....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amojwei89:要怎麼看人數壓? 10/14 23:34
2F:推 chicken214:這問題夠基本...!@@" 10/15 00:31
3F:推 iatb21:沒錯 我已經看了一個小時了還是不知道怎麼回答.. 10/15 00:44
4F:推 naemoe:自己數... 10/15 12:03
5F:推 Dunstan:放屁.多半都拿來晾衣服用的吧. 10/15 16:37
6F:推 wenwen1229:什麼是 勾卑 ????? 10/15 20:27
7F:推 cryying: 顧名思義 機車 !!!!! (見2130篇~~~~~~~) 10/16 01:02
8F:推 fleta:瑪西真強~我名單只有25人 轉聯佔半數ㄎㄎㄎ 10/17 13:21
9F:→ maudlin0815:想當初..來東吳前..不到50.. 10/18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