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liu (Lynn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推薦]穿著Prada的惡魔
時間Sat Oct 14 00:38:42 2006
今天終於看到穿著Prada的惡魔了!!
廢話不多說,
反正今天去看的人都是大推薦喔!
好笑緊湊又有內容的電影,
沒特效還是值得進電影院看的喲,
強力推!推推推
話說小白真感性,還會淚眼汪汪呢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7.195
1F:推 liujiku:沒錯!! 真的超好看~ 內心很有啟發~ 受用不盡呀~ 10/14 01:02
2F:推 fairyelaine:沒辦法看到xx被xx給xx了~後來又看到xxx那樣~ 10/14 01:02
3F:→ fairyelaine:我一整個就很想飆淚~Q_Q 10/14 01:04
4F:→ Dunstan:幹,我睡死了沒接到電話.Lynnliu你不是說明天(怒) 10/14 01:05
5F:推 liujiku:對啊~ 我覺得史黛西 真的很適合看呀~ 你整個就是上流社會~ 10/14 01:07
6F:推 fairyelaine:補個推我也覺得很好看~ 10/14 01:07
7F:→ lynnliu:我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四..你不舒服我也不敢再扣你啊. 10/14 01:07
8F:→ liujiku:大家的親戚來來去去的.. RED也才剛轉走而已.. 10/14 01:09
9F:→ lynnliu:明天給你打....看完會有強烈購物欲. 10/14 01:08
10F:→ lamb3:白蓮教主坐我旁邊偷哭我都不知道!? 10/14 03:05
11F:推 scorpiokid2:真的好看~~~~~~~推一個!只可惜結局有點草率的說...... 10/14 03:23
12F:推 geotian:看成小白真性感 = = 10/14 11:13
13F:推 scorpiokid2:中2B的那幾個......今天文字學補課怎沒看到你們XD 10/14 12:55
14F:推 scorpiokid2:囧......原來是我自己跑錯教室上錯時段.............. 10/14 13:39
15F:推 fairyelaine:嗯..我們全到... 10/14 13:41
16F:推 unterbewusst:我昨天也和我家的豬去看耶~~~沒錯, 是盼了近三個月的 10/14 19:25
17F:→ unterbewusst:約會...我也哭了說....感觸很多.....orz 10/14 19:25
18F:推 unterbewusst:真的是...if you have a good life, you won't have 10/14 19:43
19F:→ unterbewusst:a good job; if you have a good job, then your 10/14 19:43
20F:→ unterbewusst:life sucks.....唉.... 10/14 19:44
21F:推 diggyaq:i can't agree more 10/14 20:56
22F:推 Dunstan:昨天晚上補看完了.呵.還不錯,但劇情有點老套 10/15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