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今日mo爆肝de su~
時間Fri Oct 13 03:15:09 2006
HI~我又來啦
今日也是爆肝是也~
YEAH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uno0708:老人家我的肝也天天爆 但是很沒意義的爆 _ _||| 10/13 03:15
2F:→ maudlin0815:睡不著 被強迫爆肝=_= 10/13 03:45
3F:推 geotian:黨史...XD 10/13 04:03
4F:推 uno0708:糟.......怎麼都是老人在線上 10/13 04:07
5F:推 maudlin0815:老人在年輕的時候就愛爆肝了 10/13 04:12
6F:推 unterbewusst:YEAH. 我現在才弄完要睡~ 大家晚...呃..早安~^^ 10/13 05:03
7F:推 STOaco:我昨天也爆了 爆到早上九點多 唉 10/14 18:18
8F:→ fleta:在你們那個年紀的時候 我也可以每天爆肝 10/17 13:06
9F:→ fleta:可惜相見恨晚啊~現在的我只要時間一到就開始打瞌睡..>< 10/17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