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liu (Lynn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約瑟夫感謝大家
時間Thu Oct 12 22:12:26 2006
我要跟大家感謝中午來捧我場 雖然大多人都很忙
像是忙著聊天 吃飯 討論功課... anyway 我還是把東西跟大家分享辣
開心 哈 那些東西是在我個人是吃多種口味之 後
覺得紹興桂圓跟白蘭地咖啡比較爽口 口感跟風味都還不錯!!
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喜歡 哈 因為東西好像太少
人數太多 所以沒吃到ㄉ人 就說生抱歉辣!!
*以上* LYNN代PO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82.245
1F:推 maybesoso:3Q 都醉了 XD 10/12 22:49
2F:推 fairyelaine:好食 good~ 10/12 23:10
3F:推 yidacate:太感動了~*0*可以宅配嗎???(逃) 10/12 23:53
4F:推 lamb3:白皮膚真有禮貌,雖然我也沒吃到,謝謝二字與你道。 10/13 00:30
5F:推 unterbewusst:超好吃的~心悸也要吃~ JOSEF謝啦~~~~ 10/13 01:30
6F:推 amojwei89:好吃好吃 !謝謝! 10/13 08:15
7F:推 diggyaq:GOOD GOOD 10/14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