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ROSSOVA (HY之魂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公告] 社服和烤肉
時間Thu Oct 12 01:08:55 2006
還沒交錢的看到我可以交一下錢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56.16
1F:→ unterbewusst:SHELLY還沒有繳烤肉的錢! 10/12 01:17
2F:→ unterbewusst:我還沒繳社服的錢! 10/12 01:17
3F:→ unterbewusst:ISA也還沒有繳社服的錢 10/12 01:17
4F:→ unterbewusst:幹部們應該都還沒有人繳社服的錢... 10/12 01:17
5F:推 ahleng:我繳了社福的錢了!!! 10/12 01:32
6F:→ unterbewusst:樓上是好榜樣~ 那...社費....嘿嘿..(伸) 10/12 04:09
7F:推 scorpiokid2:我社費的錢繳了(挺)~~~~~XD 10/12 21:44
8F:→ lynnliu:我很乖吼,很早通通都繳光光了......吧? 10/12 22:16
9F:推 lamb3:我有腳有手 10/13 00:26
10F:→ cryying: 有手可以幹麻??? 打X X ??? 10/13 01:08
11F:推 unterbewusst:LYNN~LIU~超早就把全部的錢都繳完耶@@ 嘖嘖~ 10/13 01:27
12F:推 diggyaq:則則則 10/14 02:28
13F:推 fleta:最近把社服和社費都繳了 .^_^. 10/18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