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rybonds (leonia是我的天使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問一個問題 關於智慧財產權的問題
時間Thu Oct 12 00:57:00 2006
學校附近哪一家影印店可以印整本書的阿?
據我所知通常很多影印店都不能印整本的
要不然就是跟老闆熟識 還要講通關密語才能印
有沒有人知道東吳附近可以印整本的店啊
或是假如我要印整本書 那我該怎麼跟老闆說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6.194
1F:推 ahleng:我知道致理附近一堆印整本的!話說畢業這麼久還是習慣回去印 10/12 00:57
2F:→ cryying:老闆...我,我,我..想要印 那個....!!! 10/12 00:58
3F:推 unterbewusst:文藻那裡也可以...你要不要去那裡印? 10/12 00:58
4F:→ ahleng:你以為文藻在東吳附近嗎?!>_< 10/12 00:59
5F:→ aajean:推致理 我有去印過 10/12 00:59
6F:→ aajean:你可以分兩次去印 10/12 00:59
7F:推 barrybonds:去文藻的錢都夠再買一本了 10/12 00:59
8F:推 cryying:阿珍好聰明,要不要嫁了..... 10/12 01:00
9F:→ ahleng:不能同意樓上太多了!!! 中肯 10/12 01:00
10F:→ barrybonds:好問題致理要怎麼去?在東吳這麼久很少經過自強隧道 10/12 01:00
11F:→ ahleng:致理在板橋...囧...請專業的11樓來回答... 10/12 01:02
12F:→ unterbewusst:推 嫁了吧, 阿珍~ (又離題) 10/12 01:02
13F:→ barrybonds:好 那我就去印兩次 10/12 01:02
14F:推 cryying:樓樓上.你自己就是11樓阿(我有認真數過,我想說電梯往下) 10/12 01:03
15F:推 diggyaq:王記自助餐隔壁那間就可以印我說:「我要印整本」XD真的!! 10/12 09:43
16F:推 sw27yung:台北車站就有可以印了.不過.離外雙溪有點距離.. 10/12 12:41
17F:→ dsmo:致理請到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!出來往左邊直直走.... 10/12 12:58
18F:→ dsmo:就會到致理啦 每一家都可以印的很爽~又便宜才是重點 10/12 12:58
19F:→ dsmo:致理老闆混熟裝訂還不用錢~ 10/12 12:58
20F:推 lamb3:印整本有困難嗎?不是很多人都用印ㄉ不買書嗎? 10/13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