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雖然我已經在彌留狀態
時間Thu Oct 12 00:45:41 2006
但是....
現在我家有...我 ISA SHELLY
我們想吃宵夜啦~
有沒有人要跟
只等十五分鐘~ YEAH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ahleng:告訴我該如何闖門禁突破重圍...我想跟+1 討厭啦你們!!! 10/12 00:46
2F:推 iatb21:要去哪吃(流口水...) 10/12 00:47
3F:推 aajean:我想跟+1 這星期有沒有要去哪 吃飯也行 10/12 00:49
4F:推 ahleng:要去新竹唷!!! 如何 哈哈哈 10/12 00:50
5F:推 ryonest:去那吃呀 10/12 00:52
6F:→ aajean:被發現我在樓下推文 那有要去哪嗎 還是去大吃一頓~ 10/12 00:52
7F:→ ahleng:咖哩如何?! 顧的好食阿!!!!!!!!!!嘿嘿~ 10/12 00:52
8F:→ aajean:怎麼每次你推都是咖哩 10/12 00:53
9F:推 unterbewusst:推文中很明顯有一個人很想跟但出不來在亂HAHAHAHAH 10/12 00:53
10F:→ unterbewusst:不要離題啦, 等下我們這團又揪不成 10/12 00:53
11F:→ ahleng:因為有句廣告詞是這麼唱著:世上只有咖~哩~好~ 10/12 00:53
12F:推 aajean:是兩人想跟 大小臉都想跟 10/12 00:54
13F:→ ahleng:馬西你這分明是在指我!!!嗯哼~那5點半在B哨等我吃早餐哈哈 10/12 00:54
14F:推 unterbewusst:我們的團ㄏㄤ爆了, PO完文一下版上人氣又上升不少 10/12 00:55
15F:→ unterbewusst:而且...大家什麼時候這麼害羞...看到文還用MSN來問.. 10/12 00:56
16F:→ unterbewusst:我們又不是做黑的....^^||| 10/12 00:57
17F:→ cryying:是誰說想要吃咖哩的.................(愛演的人又來了)ꐩ 10/12 00:57
18F:→ aajean:我沒用MSN問你耶 那我也丟一下你 亂入 10/12 00:57
19F:→ aajean:大家要小心 宵夜後 可能是 早點 10/12 00:58
20F:→ unterbewusst:我並不想吃早點.....我已經彌留了沒看到嗎... 10/12 01:00
21F:→ unterbewusst:恁阿媽我今天早上七點才睡, 早上十點的課...又去城中 10/12 01:00
22F:→ unterbewusst:考會計, 考完回來家教, 再討論報告,討論宿營..要瘋了 10/12 01:00
23F:推 aajean:最近的風氣是由妹妹變成臣又 10/12 01:02
24F:推 unterbewusst:我無法得到樓上的點 10/12 01:04
25F:推 cryying: 我無法得到樓樓上的點 10/12 01:05
26F:推 aajean:原本是想推風氣由A變成粗 不過看起來很怪 10/12 01:06
27F:推 aajean:所以有要去吃宵夜嗎 10/12 01:08
28F:推 unterbewusst:每次揪團都一堆男的...可以可以來一點女生啊>< 10/12 01:16
29F:→ unterbewusst:有啊, 有我, 學伴, 小英, 小鐵(?) 還有誰要IN? 10/12 01:18
30F:推 unterbewusst:好, 共六人, 我要出門了~ ㄅㄞ~ 10/12 01:23
31F:推 scorpiokid2:來的即嗎......... 10/12 01:33
32F:推 scorpiokid2:吃飽喝足爆肝唸書ing~ 10/12 03:43
33F:推 unterbewusst:YEAH, 我也回來了耶~^^ 10/12 04:08
34F:推 ahleng:早安 10/12 07:01
35F:推 aajean:跌倒~林媽西回來 4點! 在撐一下就早餐了... 10/12 11:20
36F:推 cryying: 扶~郭虹金起床 11點! 再撐一下就午餐了... 10/12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