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stan (Ti-Han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怒火]閉關宣言
時間Thu Oct 12 00:00:28 2006
皇天詔曰
即日起,君 張迪涵 閉關留守家中至私立東吳大學期中考週結束.
爆肝一事暫緩.如被發現有揪團或出團之鹹魚.理當問斬
(怒)我要糞發 我要塗牆
我的GRE~~~飄(咻咻咻)
我看我是沒有未來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5.231
1F:推 dreambreaken:剛開學而已就要閉關,現在大學考前兩個禮拜開始唸就 10/12 00:01
2F:→ dreambreaken:有前三名了 10/12 00:01
3F:→ dreambreaken:熊熊想到原來妳是Stacy..XD 10/12 00:02
4F:→ ahleng:你的太陽餅還在我這兒...我的雨傘還在你那兒...趕快交換... 10/12 00:03
5F:→ Dunstan:那交出雨傘可以不用付太陽餅錢嗎? 10/12 00:04
6F:→ ahleng:那你可以讓我揍一拳嗎? 不巧我最近心情也不太好哈哈 10/12 00:07
7F:→ ahleng:對了~你都不出團了可是你是我的出團指標耶...那我該怎麼辦 10/12 00:07
8F:→ lynnliu:我可以當執行斬頭的人嗎?給我當給我當! 10/12 00:21
9F:推 lamb3:很精彩ㄉ對話 10/12 00:35
10F:→ cryying:驚 踩.... 10/12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