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ibaby (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囧rz] 有誰上史帝芬的語析的…快救我…
時間Wed Oct 11 18:45:48 2006
…誰有上肯德雞爺爺的語言分析啊?
我需要這次作業的題目orz
是題目沒錯,因為我沒去上課 (好孩子請不要學)
然後聽說是後天要交是吧 囧>
還沒動筆(汗)
來人救我啊(大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5.140
1F:推 cryying:我只有吃肯德基爺爺的薄皮嫩雞☆〞 (逃~~) 10/11 19:02
2F:推 jaibaby:呼…危機解除…原來很簡單 10/11 19:04
3F:推 Dunstan:昔日期中期末的好景不復存在.哈,想念我吧?你去和B班那幾個 10/11 23:37
4F:→ Dunstan:沒前途的人問問,說不定他們為了畢業也修STEVEN 10/11 23:38
5F:→ lamb3:妹好A唷 10/12 00:25
6F:推 cryying: A 就是我的"絲帶歐" 10/12 00:29
7F:→ aajean: 少了你大家有收斂些 10/12 00:56
8F:→ cryying:噗...羊要騎沒把我的STYLE發揚光大喔?? 我把他當接班人耶! 10/12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