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hurtis (修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今日Free style 淡水團
時間Wed Oct 11 00:20:18 2006
今天新生的第一次出團圓滿落幕啦
而且是個標準的理性團喔
大家都有在12點前準時回到家
很Free的、很健康的一天
在此特別感謝辛苦的導遊致君大哥
該讀書的同仁們,還是乖乖的去背書吧!!
順便幫Joseph宣傳一下
他從南投帶了點東西回來給大家
希望星期四中午大家都可以到交誼聽幫他捧場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96.170
1F:推 ryonest:城中吃的到嗎 = =+ 10/11 01:03
2F:推 Iamisa:有信君在果然就是不一樣! 10/11 01:09
3F:推 maudlin0815:推致君大哥 10/11 01:59
4F:推 unterbewusst:李信~~~李信~~~~~~~信君~~~~~信君~~~~~~~ 10/11 04:03
5F:推 arthurtis:我忘記推從士林到淡水只要20分鐘的阿辜了!!! 10/11 14:48
6F:推 diggyaq:↑比扯鈴還扯 10/11 15:01
7F:推 city7271:我也從南投回來~可是我沒帶東西給大家~ 10/11 19:24
8F:→ lynnliu:阿辜是100cc小綿羊之神耶. 10/11 19:30
9F:→ unterbewusst:推馬蓋安跟捷運一樣快! 超帥的你都不知道~ 10/11 21:20
10F:→ Dunstan:馬蓋安你可以去打歐多拜廣告."台中-台北全程只需五小時” 10/11 23:34
11F:推 MACROSSOVA:我只是有抓到時間差而已= = 10/1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