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好一個天下圍攻
時間Tue Oct 10 15:10:44 2006
看新聞好像看到一堆小朋友在吵鬧
什麼顏色都一樣幼稚耶@@
畫牆壁啦~~~叫喊「老師他打我啦~~」甚至...拍打外賓的座車?
不過啊, 聽說如果阿扁今天不下台
紅衫軍就要就地靜坐坐到十月十三...
這樣想想也還不錯
只要他們一坐, 城中就停課, 我就不用考會計啦啦啦
哇哈哈...
為了我的會計, 阿扁你就先撐住幾天吧~~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diggyaq:i second you motion ^+++++++^ 10/10 15:19
2F:推 dreambreaken:你在作夢嗎,不可能停課的 10/10 15:35
3F:推 unterbewusst:上次才一個小圍城就停課啦, 這次都"天下"圍攻了耶 10/10 15:43
4F:推 dsmo:到最後變成去雙溪考試應該會更爽 10/10 15:51
5F:推 z061z0614204:哇哈哈!快停課吧!我也不用考會計啦! 10/10 16:27
6F:推 dreambreaken:04年選舉的時候我記得東吳也是照常上課,而且還交通 10/10 16:47
7F:→ dreambreaken:管制,你車子不能騎進去,要是不走你就準備從西門町 10/10 16:48
8F:→ dreambreaken:走路到城中 10/10 16:48
9F:推 unterbewusst:靠悲....我只有半小時要從雙溪到城中, 我要死了 10/10 17:46
10F:推 aajean:推林馬西好一個悲從中來~ 10/10 22:54
11F:推 iatb21:推林馬西好一個樂極生悲~ 10/11 01:25
12F:→ Dunstan:林瑪西你挺扁的熱情我會轉告總統的. 10/11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