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進板畫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今年煙火管制區域
時間Tue Oct 10 12:16:34 2006
http://myurl.com.tw/3b8f
誰知道三重那裡有得看煙火的
不想去大稻埕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7.152
1F:推 diggyaq:我家屋頂 感謝三重女飆仔的熱情提供 謝色瞇 10/10 12:19
2F:推 lanter:感謝三重女飆仔的熱情提供 蘭特兒 10/10 13:37
3F:推 dsmo:河堤邊可以看~ 10/10 14:28
4F:→ dsmo:三重等於沒管制~ 10/10 14:28
5F:推 scorpiokid2:所以???齊聚阿Q家屋頂看煙火???? 10/10 17:03
6F:推 maudlin0815:其實擠進去後 就不會覺得擠了 10/10 17:22
7F:推 aajean:推好看 不過擠不進去 ... 10/10 23:02
8F:推 champion0519:昨天我在實踐A棟 頂樓看 視野好好 10/11 17:39
9F:→ Dunstan:我昨晚到台北,在我家附近有看到三重遠在天邊那裡有一團團 10/11 23:30
10F:→ Dunstan:火花往上飛耶.而且我家這裡空地也好多之貓來看 10/11 23:30
11F:→ Dunstan:大家不是明明都要去圍攻天下嗎? 10/1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