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揪團]新生返北團
時間Tue Oct 10 00:23:16 2006
※ 引述《diggyaq (Diggy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rthurtis (修)》之銘言:
: :43
:
: 粽兒別惱 我不是不出團吶
: 這幾天迎宿祕密有事
: 來啊沒在怕的我拉早時間多揪一團
: 從上學期末喇叭到現在很久的【龐貝團】(將將將!)
: (意思就是說老羊阿齊你一定要跟)
: 來唷來唷揪個二十人團打九折耶 200*.9=180元
: 好…我剛是開個玩笑了 學生優待票200元
: 交通資訊:http://www.ntsec.gov.tw/Pompeii/a_day_in_pompeii/images/map.gif
: 光翻碗脹:http://www.ntsec.gov.tw/pompeii/
: 【時間】10月10日PM0200 (然後四點接著爆淡水咿比)
: 【地點】捷運士林站
: 開放推文報名 照慣例機車的人自己承認
: 我要去我有機車 億山波:推 diggyaq:+1 機車人
:
【人員】目前計5人2車
小白、Lynn、Q、小泉、馬替斯
不確定:臣又
--
二 千 二 -﹁ 驚
| 田 | ○|∠ 一一 驚 驚
| 土 U |/ ○ | 嘆 嘆
| U
→→→ 號 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95.11
1F:推 maybesoso:小泉+1 嗯。。。 10/10 00:42
2F:推 MACROSSOVA:等下.....我要趕的回去才能去 我回去要5小時= =+ 10/10 00:54
3F:推 MACROSSOVA:因為兩點有點趕啦 代表我九點就要出門 但我應該會賴床 10/10 00:57
4F:推 scorpiokid2:我可以提供你叫床服務XDDDDD 10/10 00:59
5F:→ MACROSSOVA:肉粽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= =+ 10/10 00:59
6F:推 fairyelaine:哈哈...看到推文不知怎地就是覺得好笑~~ 10/10 01:01
7F:推 diggyaq:好主動 10/10 01:02
8F:推 arthurtis:阿辜 你是住去哪裡 為什麼要五個小時 我三個小時就到了 10/10 01:03
9F:推 MACROSSOVA:摩托車... 10/10 01:09
10F:→ arthurtis:囧rz 10/10 01:12
11F:推 lanter:到底幾點阿= = 10/10 01:12
12F:推 iatb21:到底幾點阿(驚)!!! 10/10 01:19
13F:推 rougemartice:沒人需要載的話 我可以自己在門口等大家嗎 10/10 01:28
14F:推 diggyaq:你算一下就知道有沒有人要被載了 10/10 01:32
15F:推 maudlin0815:我在台中..又錯過了..這是我這學期錯過的第n次..=_= 10/10 04:48
16F:推 diggyaq:haha覺得很有趣有推文的人還是會錯過 10/10 10:13
※ 編輯: diggyaq 來自: 220.137.194.219 (10/10 10:31)
17F:→ lynnliu:熊熊想到,國慶日龐貝展那邊不是應該休假嗎? 10/10 12:19
18F:推 diggyaq:取消。。切~ 10/10 12:25
19F:推 fairyelaine:國定例假日有開唷~9點到19點~ 10/10 12:26
20F:推 fairyelaine:休 館 了 ... = = 10/10 12:30
21F:→ lynnliu:服務處的一定都去天下圍攻了不接電話. 10/10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