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ROSSOVA (HY之魂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不知道是哪點檔
時間Mon Oct 9 23:53:50 2006
我正在看少年楊家將
還滿好看
好久沒這種好看的了
Y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7.78
1F:推 arthurtis:傳說是八點檔 阿辜 現在已經12點了耶 10/10 00:20
2F:推 diggyaq:推文好笑 10/10 00:26
3F:→ lynnliu:啊哈哈 10/10 00:50
4F:→ MACROSSOVA:那有可能是重播 滿好看的 10/10 00:55
5F:→ arthurtis:好啦 其實我知道他是重播 但就只是想要說一下 10/10 00:57
6F:→ arthurtis:話說今天剛好是第一集耶 阿辜你真幸運阿 10/10 00:58
7F:→ MACROSSOVA:哈哈 真的喔 難怪每個人物出現旁邊都有名字 10/10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