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hurtis (修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揪團]新生返北團
時間Mon Oct 9 14:23:05 2006
文po了一個晚上
該知道都知道了
要來的也應該要出現了
那我們該討論一下細節了
給我時間和集合地點阿!!!各位
(天音:你幹麻這麼認真)
(我: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受人之託要po文罷了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4.29
1F:推 ILuvBlue:我覺得在學校集合吧,有些人沒有車的說~ 10/09 15:38
2F:推 ILuvBlue:時間...一定要下午就對了啦~ 10/09 15:43
3F:→ lynnliu:我只能載去程的,因為回來要載張迪胖,車車就要還他了 10/09 17:03
4F:→ lynnliu:也就是回來我是要給人載的..=.= 10/09 17:04
5F:推 warwhoop:借我離題一下...我真的覺得張迪胖這個名兒很有趣...XXDD 10/09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