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葉包油飯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阿今天晚上
時間Mon Oct 9 10:43:23 2006
有沒有要出團阿?
明天是大好假日耶XDDDDDDD
還是大家都要去看電影????
之後有沒有要續攤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好無聊的長假.............
出團拉出團拉~
--
我不是不能沒有你,
只是我不想。
直到那天來臨前,
我不會哭泣。괊 因為,
我知道只是時候還沒到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4.64
1F:推 fairyelaine: 10/09 10:56
2F:→ fairyelaine:啊..國王的推文~我是想說 看你跟(揪)一堆團我都覺得累 10/09 10:56
3F:推 diggyaq:推了再說 10/09 10:59
4F:推 scorpiokid2:阿就.......太無聊了咩~~~~~~五天連假都沒啥玩到(淚~~ 10/09 12:35
5F:推 maudlin0815:來台中烤肉吧.. 10/09 13:40
6F:→ unterbewusst:YEAH 我明天才回去HAHA 什麼團都跟不到>< 10/09 16:56
7F:→ lynnliu:乖乖書是王道.我已經唸三天了. 10/09 17:01
8F:推 rougemartice:我念了兩天 10/09 18:04
9F:推 warwhoop:呃.... 我等一下才要唸...@@" 10/09 18:19
10F:→ maudlin0815:我..還沒念..=_= 10/10 00:08
11F:推 scorpiokid2:我...........不知道要唸啥(一整個廢) 10/10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