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thurtis (修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揪團]新生返北團
時間Sun Oct 8 23:25:14 2006
話說,大家慢慢的在這幾天 都收假了
提早收了假 卻還有個雙十國慶沒過完
提早回台北的新生們 沒事情做
所以 就決定...
沒錯,就是揪團
回到台北的大家,一起出來玩、一起出來玩!!
時間:星期二的光輝國慶
地點:暫定淡水
導遊:致君大哥&Joseph
欲參加者,一起推文吧!
有什麼idea要告訴我們也請推推推
謝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04.29
1F:推 MACROSSOVA:大家都回去了喔= = 10/08 23:29
2F:推 lynnliu:我來了~不過我要確定張迪胖什麼時候回來,基本上加入.' 10/08 23:28
3F:推 shinren:那幫加好了~ Josef Tracy 還有大頭 10/08 23:32
4F:推 arthurtis:我有回去就有加 但是目前還不知道淡水有啥好玩XD 10/08 23:32
5F:→ arthurtis:還有阿 阿咕 我們還沒回去 但是可以預約!! 10/08 23:35
6F:→ ILuvBlue:可憐的致君都還不知道他是導遊呢 10/08 23:40
7F:→ unterbewusst:我中午搭機回去啦~我也要跟團!!隔天考會計也不怕!! 10/08 23:42
8F:→ ILuvBlue:誰要跟他說? 10/08 23:42
9F:→ ILuvBlue:我是 Tracy:) 10/08 23:44
10F:→ lynnliu:...被強迫當導遊的致君也要看他那天有沒有回來吧? 10/08 23:46
11F:→ aajean:在淡水可看到煙火嗎 很好看說 10/08 23:45
12F:推 arthurtis:其實我真的忘了 當初致君大哥是被誰拱出來的... 10/09 00:05
13F:推 geotian:推.... 10/09 00:14
14F:推 uno0708:煙火煙火煙火 有哆啦A夢耶!!!!y 10/09 00:21
15F:推 MACROSSOVA:原來這ID是KRIS ... 現在才發現 喝喝 10/09 03:55
16F:推 diggyaq:推了再說 10/09 10:59
17F:推 diggyaq:熊熊想到…又要真心話了嗎(抖抖抖)…(跑走了) 10/09 11:01
18F:→ lynnliu:真心話有這麼可怕嘛,我都沒玩過可怕的 10/09 13:59
19F:推 unterbewusst:帶豬去看好了>< 10/09 16:55
20F:推 amojwei89:我也想去淡水... 10/09 22:08
21F:→ maudlin0815:我也想回去看煙火 上次大稻埕煙火真是一點也不嘴泡 10/10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