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葉包油飯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揪團]穿著PRADA的惡魔
時間Sun Oct 8 13:44:52 2006
※ 引述《scorpiokid2 (竹葉包油飯)》之銘言:
: 阿就......
: 聽說有搶先看
: SO
: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阿
: 看預告覺得還不錯的說...
: 時間就~~~明天晚上摟
: 反正連假那麼多天
: 在台北的就出來跟團吧XDDDDDDD
到底有沒有人要跟阿(淚~)
看今天晚上八點的
大直美麗華或是天母美麗華皆可
有確定要去的說一下唄.......
(要人載的也說一下)
--
因為愛情,值得我相信。
所以我,心甘情願的等待著...。
但 在等待愛情之前, 是否要先學會遺忘?
遺忘掉 過去, 是否 就能看到 新 希望?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corpiok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3.121
1F:推 dsmo:美麗嘩的話 我可以哦 天母我不行 10/08 14:40
2F:推 dsmo:感覺好像ˋ沒有人要去 明明就很好看的感覺壓 10/08 14:46
3F:推 dsmo:開不成的團꜠ 10/08 15:29
4F:推 scorpiokid2:兩個人也衝了拉齁~~~~~~ 10/08 16:25
5F:推 maudlin0815:結果衝了嗎?想知道.. 10/08 18:56
6F:推 dsmo:我想沒有!!因為我在家呀~哈哈哈哈 10/08 19:05
7F:推 dsmo:雷聲大雨點小~噗 10/08 19:08
8F:推 scorpiokid2:10點20還有一場.....到底有沒有人要衝阿............. 10/08 21:03
9F:推 dsmo:看有沒人在說呀 10/08 21:46
10F:推 unterbewusst:因為一些HIGH咖都回家了啊, 揪什麼團~~ 10/08 23:03
11F:→ scorpiokid2:口亨~~~~~碼西結果我們成功出團了拉XDDDDDDDDDD 10/09 01:11
12F:→ warwhoop:兩人團!!! 覺得很妙 ^^a 10/09 01:30
13F:推 lanter:粽子超猛 一天跟四團....剛剛才結束兩人親密宵夜團 哈哈哈ꬠ 10/09 02:08
14F:推 scorpiokid2:凌晨陽金團~下午棒球團~晚上電影團~半夜宵夜團XDDDDDD 10/09 02:18
15F:推 lanter:ㄝ 你回家的速度還真是快~"~ 10/09 02:29
16F:→ lanter:果然是住在附近 哈哈哈 10/09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