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baby0627 (魚寶貝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自介] 我想孕[入轉聯社:)
時間Sun Oct 8 12:27:08 2006
姓名:
暱稱﹞小魚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別:英文系 (進修部 一年級)A
興趣:搖滾樂
打哪兒來?水底來XD
初次見面 各位好 我很害羞 (搓手指)
我是英文系進修 部的學生
我想要轉日間部 所以想問問這裡英文系的學長姊們關於轉我們學校日間
的相關問題
我禮拜二有去旁聽馬建君老師的西概 ꤊ
主要是想問問學長姊們關於準備的方向 或者是考試內容
夜間部整個 好悶 元_元
人家也想要有璀璨的大學生活呀(淚)
好心人願意指點我迷津的加我MSN唄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9.69
1F:推 diggyaq:嗯…馬老師的西概 10/08 12:28
2F:推 jaibaby:.......妳要不要換聽別的老師的…她廢話多到爆 10/08 13:35
3F:→ lynnliu:有的沒的排除在外的話,他其實能給滿多東西的 10/08 13:51
4F:推 rougemartice:ㄎㄎ 10/08 16:58
5F:推 fleta:聽到膝蓋去了XD 10/08 19:20
6F:推 fairyelaine:哈囉小魚~~~我是小白 :Q 10/08 21:00
7F:推 unterbewusst:P.S. 我看不懂你這篇文章的TITLE... 10/08 23:41
8F:推 warwhoop:就打錯拉 ^^a 孕[入 = 加入 :p 10/09 01:28
9F:推 lamb3:FLETA有吃阿鈣嗎? 10/09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