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所以...
時間Sat Oct 7 22:32:40 2006
真的有人南下高雄去找張迪迪烤肉嗎?
還是...
又是嘴炮.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48.94
1F:推 lamb3:根據民間傳說,他找以前同學去烤ㄌ 10/08 15:17
2F:推 Iamisa:嘴泡一號我自行招認啦~~~迪迪 哥哥我對不起你啊 10/08 16:36
3F:→ unterbewusst:哥哥我好想你耶~朝夕相處已經日久生情了... 10/08 23:14
4F:推 aajean:嘴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~ 10/08 23:44
5F:推 Dunstan:你們少來,嘴泡一群 10/10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