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葉包油飯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揪團]穿著PRADA的惡魔
時間Sat Oct 7 14:02:28 2006
阿就......
聽說有搶先看
SO
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阿
看預告覺得還不錯的說...
時間就~~~明天晚上摟
反正連假那麼多天
在台北的就出來跟團吧XDDDDDDD
--
我不是不能沒有你,
只是我不想。
直到那天來臨前,
我不會哭泣。괊 因為,
我知道只是時候還沒到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3.121
1F:推 diggyaq:先推再說 10/07 15:54
2F:推 fairyelaine:!!..回到台北都晚上8.9點了 = = 10/07 17:27
3F:推 uno0708:剛剛看了片花 覺得很不錯說 影后捏 但我跟不到團 XD 10/07 17:50
4F:推 dsmo:很好看呀~~~想看! 10/07 18:20
5F:推 scorpiokid2:阿Q~迪斯磨就跟團了拉~~~~再多揪些人就出團XD 10/07 19:31
6F:推 lanter:恩 不錯看 10/07 20:31
7F:推 lanter:我喜歡Anne Hathaway ~"~ 10/07 20:34
8F:推 fairyelaine:我也喜歡安娜海瑟威..覺得她很正@@" 10/07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