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葉包油飯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阿那個...
時間Fri Oct 6 20:44:09 2006
大家是都回鄉懇親了是吧~~~~~~
啾團拉拉拉拉拉拉拉
好無聊.......
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~~~~~~~~~~~
有沒有人要喝茶聊天抽菸吃宵夜打牌的~
快推文吧
(或是有其他提議也形ㄚ阿阿阿阿阿)
--
因為愛情,值得我相信。
所以我,心甘情願的等待著...。
但 在等待愛情之前, 是否要先學會遺忘?
遺忘掉 過去, 是否 就能看到 新 希望?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corpiok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7.180
1F:推 unterbewusst:肉粽你不錯, 很有慧根,很快就得到轉聯的精髓了~ 10/07 01:10
2F:推 scorpiokid2:一定要的阿XDDDDDD可是都沒人說要出團拉阿阿阿 10/07 01:15
3F:→ scorpiokid2:我不想連續兩天都上山......... 10/07 01:15
4F:推 equivocation:我想抽菸打牌, 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不歡迎陌生人 10/07 01:27
5F:推 scorpiokid2:當然歡迎阿~~~~來就認識了 10/07 01:40
6F:→ scorpiokid2:不過套句碼西常說的話~~~~~先來篇自介吧XD 10/07 01:41
7F:推 maudlin0815:好久沒有打牌了.. 10/07 06:48
8F:→ unterbewusst:推 好久沒有打牌了 10/0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