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uroro (洛咕洛咕醬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神鬼無間
時間Fri Oct 6 20:44:04 2006
星期四下課後跟一群商數的去看神鬼無間
看完後女生們有志一同的說…
言、承、旭、好、帥、哦!!!冏rz
靠~會不會太幸運看個電影竟然也能遇見"言承旭"
還是跟我們看同場的(嚇~)
就在我跟女孩們講出我所認出的大明星後
三隻花痴就飛飛飛飛飛去他旁邊了
言承旭…我對不起你…我幹嘛眼睛這麼利>"<
把你給認出來了(淚)
話說有人跟小旭旭握到手
她當天肯定睡的很甜吧=_=a
ps男生們看完神鬼無間後只有一個感想
爛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41.228
1F:→ lynnliu:真的爛嗎?我超想看的說.. 10/06 21:07
2F:→ johnny0399:真的爛... 10/06 21:23
3F:推 fairyelaine:Lynn~跟我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啦 = = + 10/06 22:18
4F:→ lynnliu:call me baby~ 10/06 22:58
5F:推 scorpiokid2:穿著PRADA的惡魔我也很想看耶XDDDDDDD看預告覺得不賴 10/07 01:02
6F:推 laconic:我是小花一號,爆龍哥哥真的超帥的>////< 10/07 21:17
7F:推 kukuroro:小花一號是握到手的還是住台中的? 10/10 00:04
8F:→ irisgreen:天呀!!我是在做夢嗎? 言承旭有對我笑耶... 10/10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