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那我來PO一下烤肉後的DETAIL好了
時間Thu Oct 5 19:38:30 2006
題目: 我的肝是這麼爆的。
烤到灰姑娘的十二點後,
突然就消失了一大批人~@@
然後, 剩下的一大堆老人和一小撮新生
就在餘燼中烤著蕃薯話家常~真是好不愜意...
最後,在收拾完東西、拍完照、送走 心理秉原, 英文AMY, Virginia "Wolf",LYNN~LIU~
日文昌佑&KEN&韻如, 政治"疼疼", 不知道來幹什麼的玩具等新人後(應該沒漏掉誰吧..)
配備強健肝臟的老人們仍然那裡繼續聊天
終於, 在轉聯最後的"李信" 回家後.....開始了我們爆肝的不歸路...
"阿辜"回來順道幫我們買了些啤酒
就到河邊玩起唱歌接龍~~ 很應景的以"河"跟"月"當主題
再來...當然是不可或缺的真心話大冒險啦!!!
喝了幾杯酒~大家都很敢說~~哇哈
但不要問我我們說了什麼, 我是絕對不會說的!
因為我還想要我的眉毛和皮包裡的一張小朋友
就這麼爆啊爆...不知不覺的到了早上五點多
一行人本想上圓山看夜景但不得其門而入
轉往孔廟想吃肝連湯當宵夜~ 吃肝補肝
但不幸的,它還沒開...
我們只好又跑到士林吃每次爆肝都會去吃的那家早餐店~
一行人在爆完肝的彌留狀態下
竟然喝著豆漿聊起政治和藝術電影
真是...一整個妙~
本次爆肝之旅的烈士名單如下:
ISA, 麗茵, 小英, 阿Q, 馬蓋安, 潘婷, 柏勛, 猛虎
共計八人闖關成功! YEAH~
--
林媽說: 我是猛虎瑪西! 吼~~~~~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unterbewuss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※ 編輯: unterbewusst 來自: 218.210.10.148 (10/05 19:39)
1F:→ champion0519:還好我沒跟,昨晚總覺得今天會有事發生,果然 10/05 19:47
2F:→ champion0519:今天臨時來的個小考,佔平時成績50%,有來上課的嚇到 10/05 19:48
3F:→ champion0519:翹課的ㄘㄨㄚˋ賽。 囧 10/05 19:50
4F:推 rougemartice:好賤的老師!!! 夠賤!!! 10/05 22:00
5F:→ Dunstan:沒跟到.不爽."十十人一十"(多學點倉頡你就懂了) 10/05 22:43
6F:推 ryonest:用嘸蝦米是jg 用注音是e04 10/05 22:57
7F:推 aajean:我的肝不行了 昨天去一下下 今天上班整個沒勁~ 臉還很臭... 10/06 00:16
8F:推 amojwei89: 果然有續攤...年輕人...身體要顧押 10/06 00:45
9F:→ lynnliu:要不是我瀕臨感冒邊緣就會是第九個人了 10/06 01:11
10F:→ lynnliu:順帶一提,本人真的感冒了....鼻水瘋狂流 10/06 01:12
11F:推 iatb21:可惡 原來玩具也有去><~~~~~~~~~` 10/06 01:57
12F:推 warwhoop:老實說...我現在至終於知道..何謂 " e04" 了.."^^a 10/06 02:08
13F:→ warwhoop:不過~ 我還蠻想聽...真心話大冒險的!!! 10/06 02:09
14F:推 lucy0403:發現很多團都有阿q~~~~~ 10/06 02:54
15F:推 ryonest::發現小麥常常潛水~~~~~~ 10/06 09:20
16F:推 diggyaq:XDDDD 10/06 12:05
17F:推 uno0708:心得:永和豆漿真好吃啊!第三年終於吃到了XDDDD 10/06 21:26
18F:→ maudlin0815:沒跟到 嘖嘖 可惜~~ 10/07 06:49
19F:推 unterbewusst:對啊...大茂..我要打給你時才想到你的電話在我壞掉的 10/07 23:15
20F:推 unterbewusst:手機裡啊啊啊....T_T 無法CALL你來>< 你好久沒跟團了 10/07 23:29
21F:→ maudlin0815:沒關係啦!不過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有一個月嗎? 10/08 18:57
22F:→ maudlin0815:搬到淡水+機車壞掉+課很少 真的有點難跟團 唉~~ 10/08 18:57
23F:推 unterbewusst:還沒啦...明明迎新晚會才見面XD 10/0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