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tb21 (小鐵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我好難過唷~~~
時間Wed Oct 4 23:26:51 2006
我也想烤肉啦><~~~~~
我還以為
是下星期三說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4.117
1F:推 fairyelaine:看來你是真的有難過到耶... 10/04 23:50
2F:推 chicken214:(拍肩) 10/04 23:53
3F:推 diggyaq:Lynn有來啊你確定你敢來 10/05 11:22
4F:推 unterbewusst:HAHAHA..記錯時間哦….dsmo還在問說為什麼你沒來咧XD 10/05 14:35
5F:推 dsmo:我是被問的人 而不是一直問的人 Orz...是安怎 10/05 15:43
6F:→ dsmo:而且為什麼會一直問我 (誤會很深.....................) 10/05 15:44
7F:→ unterbewusst:HAHAHHAHHAHAHHAHA, 真的會想要問你小鐵在哪耶HAHA 10/05 19:16
8F:推 dsmo:拜託~ 10/05 23:19
9F:推 iatb21:可惡 dsmo竟然沒約我>< 10/05 23:40
10F:推 dsmo:因為我也是被約的人 再說你又不是不知道~ 10/05 23:57
11F:→ dsmo:誰叫你要記錯日子呢 10/05 23:58
12F:→ lynnliu:和我有什麼關係啊? 10/06 01:03
13F:推 iatb21:對阿..我剛也在想..lynn有殺人的前科嗎... 10/06 01:17
14F:推 maybesoso:我就不相信大家都忘記飲尿的由來 還裝死ㄚ=.=+ 10/07 01:20
15F:推 unterbewusst:小泉..一語點醒我夢中人啊... 10/07 0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