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tb21 (小鐵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囧rz] 爆
時間Tue Oct 3 04:48:35 2006
大家財管加油!!
我先睡了orz...
問君能有幾多肝
恰似
爆竹
爆
不
完
--
但願世間所有的愛 都像美酒一樣
沉默之後 醒來 迎接的是生命更濃郁的芬芳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atb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6.249
1F:推 rougemartice:哈哈哈 小鐵! 加油呀~ 10/03 06:53
2F:→ rougemartice:哦對了 我是剛起床的哦 從今天起我是乖寶寶 10/03 06:54
3F:→ rougemartice:起來做早餐給學弟妹吃 = =" 10/03 06:54
4F:推 fairyelaine:小鐵超人...= =+ 你太猛了吧 10/03 08:00
5F:推 wenwen1229:也太"早"睡了吧...很拼喔 10/03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