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stan (Ti-Han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揪團]鄉親耶~南部人的中秋
時間Mon Oct 2 20:18:36 2006
各位鄉親父老,
鑒於眾多東吳肝聯會的支持者皆是南部樁腳大ㄎㄚ
勢必在中秋佳節得返鄉孝敬爹娘,而無法出席10/9在台北的烤肉團
況且,我們最親愛的教育部長也己下達10/9全國連休一事
我想,就在高雄來約"個東吳肝聯之一同企烤肉南部大排檔"
各位意下如何?
時間:10/7 晚上7:30 (為避免部分鄉親中秋佳節當日檔期太滿)
場地:張迪迪家及她家隔壁公園空地
費用:孫中山一張/每人
人數:無上限,歡迎攜家眷出席
其他:大排檔若結束時間過晚,歡迎免費留宿.但請自備灌洗衣物和用具
特別節目:準備中...有人要看50吋大電視營幕或想洗三溫暖嗎?張迪迪家樣樣具全
(還是吃完想健身運動減肥.跑步機和腳踏車隨你用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39.237
1F:→ aajean:這是啥咪 那我也回高雄好了... 10/02 20:40
2F:→ lynnliu:明明就改成這禮拜三了,不過來個南部大會考也不賴 10/02 20:42
3F:推 johnny0399:有沒有人要重台北開車下去的= =做客運到高雄實在不便宜 10/02 20:44
4F:→ johnny0399:我可以幫忙分擔油錢 XD~~ 10/02 20:45
5F:推 jaibaby:嘖嘖…可惜我有家累…不會回家 10/02 20:57
6F:推 uno0708:50吋的大電視耶~~三溫暖耶~~張迪迪家什麼都有的說...(羨) 10/02 21:22
7F:推 warwhoop:阿金團長夠中肯... 那讓我們了結暑假未完的事吧...XD 10/02 23:37
8F:推 unterbewusst:沒錯!高雄團!高雄團! 高雄團! 高雄團! 10/02 23:55
9F:→ unterbewusst:張迪迪家玩完還可以順路來瑪西家玩~但一樣, 只有女生 10/02 23:56
10F:→ unterbewusst:可以留宿~~哇哈哈 10/02 23:56
11F:推 rougemartice:SEX DISCRIMINATION! 10/03 00:30
12F:推 Dunstan:啊你們到底是要不要來?報名者推+1啦 10/03 00:52
13F:推 diggyaq:癢癢的 10/03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