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ald17 (當勞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情報] 西瓜~~~你的蘇打綠單曲~~~
時間Mon Oct 2 17:46:12 2006
我表哥跟我說~~公司的人有留
你哪時候要勒?
另外我不太確定有沒有簽名就是了
總之你在丟我吧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6.203
1F:推 STOaco:我也想要 哈 10/02 18:02
2F:推 donald17:我不知道有幾張~~~如果他已經買了~~那就給你吧 10/02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