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公告] 雙溪社費價目表
時間Tue Sep 26 23:43:31 2006
------
雙溪肝連湯小吃店-------
新生貢丸湯 200元
老人魯肉飯 100元
幹部水果冰 200元
-----自以為幽默分隔線--------
請各位在本週內儘速將社費繳交給
江臣又, 馬蓋安‧江, 江SIR, 安仔, Macross OVA, 金田123456789, 馬幹安
--
林媽說: 我是猛虎瑪西! 吼~~~~~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unterbewuss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→ unterbewusst:怎麼今天這裡這麼冷清...我明天要考會計都上來了..@@ 09/26 23:57
2F:推 scorpiokid2:怎麼覺得都是同幾個人...... 09/27 00:00
3F:→ lynnliu:我明天考構詞也上來了.. 09/27 00:03
4F:推 rougemartice:構詞!!! EASY啦 09/27 00:09
5F:推 JohnLin1984: 會計!!! EASY啦 09/27 00:12
6F:推 rougemartice:我討厭會計!!! 09/27 00:28
7F:→ aajean:因為你太早來了~ 09/27 00:29
8F:推 dreambreaken:反正會計就是背而已,就算全部不懂,報表跟分錄背下 09/27 00:33
9F:→ dreambreaken:來就high pass了,不過東吳會計真的很紮實,我兩年前 09/27 00:34
10F:→ dreambreaken:修過,現在唸財管整個損益表跟資產負債表都還記得 09/27 00:35
11F:→ unterbewusst:唉, 我明天才要考第一章而已就已經囧了 09/27 00:37
12F:推 iatb21:那你還在這推文聊天= = 09/27 00:38
13F:推 ahleng:幹部那麼好用還那麼貴喔..嘖嘖嘖~殺個價啦啦 09/27 00:39
14F:推 arthurtis:閒著也來推 雖然明天有考構辭 但我純想推最後一句 09/27 00:39
15F:推 unterbewusst:因為是幹部更要繳全額啊啊啊~~~T_T 我都繳完了 09/27 00:47
16F:→ unterbewusst:現在窮到要被鬼拖去也要先繳社費 09/27 00:47
17F:推 JohnLin1984: 可以用勞務抵社費嗎?? 09/27 03:35
18F:→ JohnLin1984: 社費 無價 09/27 03:35
19F:→ JohnLin1984: Service Revenue 無價 09/27 03:37
20F:推 unterbewusst:謝謝林老師 09/27 03:47
21F:→ geotian:這篇是早安阿 歐咍唷 09/27 05:42
22F:推 maudlin0815:我起床了..今天真早起.. 09/27 06:55
23F:推 z061z0614204:報表不記得,東吳就白唸了! 09/27 08:33
24F:推 diggyaq:XDDD 09/27 19:43
25F:→ unterbewusst:囧 09/28 02:39
26F:→ unterbewusst:那我拉回正題一下, 大家要記得交社費哦!!! 09/28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