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關於賭盤…要開獎了
時間Tue Sep 26 00:53:11 2006
雙溪! 城中!
點名點名~ 還記得賭盤這檔事嗎
月底快到了 對啦要開結果了
我說臉該被畫的人準備好了沒
我手上的烤肉醬捧久會痠…快給我過來!!!
--
二 千 二 -﹁ 驚
| 田 | ○|∠ 一一 驚 驚
| 土 U |/ ○ | 嘆 嘆
| U
→→→ 號 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42.130
1F:→ scoro: 城區必勝~ 09/26 00:54
2F:→ diggyaq: 雙溪必畫~ 09/26 00:55
3F:→ wenwen1229: 城區必勝~ 09/26 00:55
4F:推 city7271:雙溪必勝~雙溪必勝~雙溪必勝~雙溪必勝~雙溪必勝~ 09/26 00:55
5F:→ wenwen1229:樓上的這樣有比較贏嗎?? 一一 09/26 00:56
6F:→ unterbewusst: 雙溪必畫~ 09/26 00:56
7F:推 aajean: 雙膝 勝 好好笑"膝" 09/26 00:56
8F:→ diggyaq: 雙膝必勝~ (喵的咧真的好好笑機車啦) 09/26 00:59
9F:→ scorpiokid2: 雙溪必勝~阿不是已經贏了?? 09/26 01:37
10F:推 fleta: 雙溪必勝--多贏一點好去遊樂場^^ 09/26 07:52
11F:→ maudlin0815: 雙溪必勝 09/26 13:34
12F:推 kukuroro:我比較在意的是當初那個嗆聲的人 09/26 20:35
13F:推 dreambreaken:反正到時候要是輸了我就砍文當作沒發生過XD 09/26 23:55
14F:→ aajean:...小梅這樣對嗎 09/27 00:26
15F:→ geotian:我全押了說 09/27 05:45
16F:推 Iamisa:樓上...全壓是壓在哪? 09/28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