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uxgxrx (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自介] 大家好 我是經濟2C轉學生
時間Sun Sep 24 22:52:44 2006
姓名:丁紹明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別:經濟2C
興趣:唸書?!
打哪兒來?永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7.139
1F:→ strawvicky:@@這麼巧阿~我也是經2C也是住永和耶哈哈哈哈 09/24 22:59
2F:推 diggyaq:WELCOME! 扯扯扯扯扯扯扯 09/24 23:08
3F:推 kondar:@@ 09/24 23:25
4F:推 dreambreaken:我也是經濟系住永和,妳們是不是該來拜個碼頭XD 09/24 23:35
5F:推 johnny0399:我不是經濟系不過我也住永和~~~ 09/24 23:38
6F:推 JohnLin1984:我也是經濟系的,不過我不住永和~~ 09/24 23:45
7F:推 kondar:果然今年很多住永和的~~~ 09/24 23:55
8F:推 STOaco:你是不是之前b班的那個學妹 09/25 01:02
9F:推 ryonest:我不是經濟系也不住永和 09/25 09:33
10F:推 uuxgxrx:我不是B班的學妹耶!^^" 09/2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