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公告] 關於社服
時間Sun Sep 24 03:08:10 2006
嘿! 各位轉胞們, 社服即將開始開放訂購
這一季的社服呢, 基本設計(正/背面)並沒有更動
但是我們有加了
名設計家朵麗絲的獨家 SCU LOGO 作為臂章
同時, 不但是使用
高級萊卡布料 整個舒適好穿又透氣
而且也特別以
合身剪裁來優惠轉聯的女性朋友
不但
腰部二邊各裁出一公分
穿起來可襯脫出各位轉聯美女的纖細腰身
同時XS 和S 二種SIZE也特別要求廠商做
短版設計
讓大家有三七比例好身材
轉聯的男生就不用嘆氣了,
女生穿起來好看, 也是各位男生的福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<<再說男生剪出腰身也太娘了吧....(汗)>>
嗯, 拉回正題
這麼讚的社服到底一件一件HOW MUCH?????
三萬? 不免! 二萬? 不免? 一件兩百送乎你
再送
轉聯"精製"通訊錄
讓你很EASY的就能放在錢包裡帶著走
天涯海角都與轉聯人保持聯絡
絕對是你
居家旅遊~~殺人滅口~~ 的最.佳.良.伴
想上山, 想唱歌, 想喝酒, 想"聊"傷
一卡在手, 樂趣無窮
所以~歡迎新生/老人 大家一起來登記購買哦~
無論你是....
1. 社服變色的人...
2. 竟然還沒買過一件的老人
3. 會和轉聯一起出席各種活動的人
4. 想要把原來的社服當睡衣的人
5. 想要有腰身的人
6. 單純因為支持轉聯想要多買一件新社服的人~
都可以找老羊、羊公要騎、楊曜齊或LAMB3登記哦
以上! 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向幹部群洽詢!!
--
林媽說: 我是猛虎瑪西! 吼~~~~~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unterbewuss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diggyaq:靠腰好好笑我在敷臉耶都裂開妳說看看該怎麼辦啊…砍掉重練 09/24 03:09
2F:推 geotian:鞠躬作揖 09/24 03:12
3F:→ unterbewusst:我不懂樓上的梗, 是佩服的意思嗎? 09/24 03:14
4F:推 unterbewusst:柏勛兄...明天放假今天可以晚睡了後~ 話說你就算要上 09/24 03:17
5F:→ unterbewusst:班也是這麼晚睡HAHAH, 真是爆肝的最佳榜樣~XD 09/24 03:17
6F:推 lanter:我正在穿被洗變色的社福............. 09/24 03:18
7F:→ lanter:原來的社福真的是我的睏衫 09/24 03:18
8F:→ Dunstan:2和3是指我這種ㄎㄚ嗎? 09/24 03:30
9F:推 diggyaq:喔喔人怎麼越來越多大家真是早睡早起身體好 奇怪肝不好 09/24 03:39
10F:推 lanter:我剛睡起來不久~"~ 09/24 03:43
11F:推 unterbewusst:給迪迪, 是的, 就是你~(中!) 09/24 03:44
12F:→ unterbewusst:還有, 阿Q, 我文已經PO完了你要不要換版名... 09/24 03:45
13F:推 ahleng:太好笑了 09/24 07:47
14F:推 ahleng:為什麼L號沒有腰身設計...整個忽視了咱們胖仔的存在嗚嗚 09/24 08:30
15F:推 iatb21:原來社服回洗變色(筆記筆記...) 09/24 08:45
16F:→ iatb21: 會 09/24 08:45
17F:推 STOaco:第一條根本就是瑪西條款 XD 09/24 11:36
18F:推 shinren:我也想重買 原本那件越洗越薄...只能當睡衣了 09/24 12:24
19F:推 cryying:瓜兒你不是有那件性感睡衣了嗎? (不用在買睡衣了XDDD) 09/24 19:54
20F:推 maybesoso:十三樓的那位西瓜 你不是XL嗎 <爆> 09/25 00:08
21F:→ maybesoso:沒有啦 請讓L也可以開岔吧 L的+1=.= 09/25 00:09
22F:→ aajean:我沒洗也變色了 嘿嘿的 09/25 00:37
23F:推 unterbewusst:我的是因為豬不會洗衣服才變色的好不好............. 09/25 00:48
24F:→ unterbewusst:再說..這次材質有比較好, 應該比較不會變色吧!! 09/25 00:49
25F:推 unterbewusst:P.S. 社長的社服特別會變色 09/25 01:27
26F:→ aajean:你是想要特別一點 才弄成紫色齁 09/25 01:51
27F:→ unterbewusst:都說了才不是我耍心機...是豬都亂洗衣服啦T_T 09/25 02:07
28F:推 lamb3:請記住b不發音 09/25 02:48
29F:→ aajean:羊藥騎... 09/26 00:34
30F:→ cryying:練ㄅ3 練ㄅ3........ 09/26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