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看了英文系家聚這麼成功~~
時間Sun Sep 24 02:09:17 2006
各系也差不多該是時候辦家聚了吧....
不過...應該物理數學微物.....
你們可以直接辦個理學院家聚就好了吧><
對了, 家聚時也別忘了建立一下聯絡網哦~
可以的話順便調查一下誰要買社服吧
要試SIZE請到交誼廳試衣間(?)
統計好名字電話SIZE請一起告訴老羊吧~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diggyaq:happy together 家聚吼~~~ 09/24 02:18
2F:推 lanter:我們要辦在古拉爵........有人要來參腳嗎 09/24 02:56
3F:推 unterbewusst:isa:"還不錯耶" 09/24 03:09
4F:→ unterbewusst:MARCY:"嗯~真的還不錯耶" 09/24 03:09
5F:→ unterbewusst:SHELLY:"古拉爵真的很好吃, 而且要很多人去吃比較便 09/24 03:09
6F:→ unterbewusst:宜...算我一份嘛!!!" 09/24 03:09
7F:→ unterbewusst:---------以上是總部對話語錄---------------------- 09/24 03:10
8F:推 diggyaq:嗶 09/24 03:12
9F:→ lanter:-------------以下開放報名-----------明晚收攤XD 09/24 03:19
10F:→ Dunstan:好好喔~古拉爵,但 老娘也不是這個系的.而且也沒釦釦了. 09/24 03:24
11F:→ unterbewusst:迪迪自從申請了ID之後很HIGH 09/24 03:45
12F:推 unterbewusst:我, SHELLY 09/24 04:02
13F:推 shinren:ㄜ~聽你們講我也好想吃...最近需要大吃大喝~"~ 09/24 12:13
14F:→ uno0708:我也沒跟到啦~~~~~~ 09/24 12:36
15F:推 ahleng:我也想去+1 09/24 21:44
16F:推 ahleng:中文系可以和理學院一起合辦嗎? 人多熱鬧阿XDDD 09/24 22:06
17F:推 wenwen1229:古拉爵好吃...XD 09/24 23:17
18F:推 MACROSSOVA:好耶 一起辦 09/24 23:40
19F:推 ahleng:拍案決定囉!!! (拍額飆淚)... 這樣陰陽可以調和 顧的!!! 09/25 00:04
20F:→ aajean:我我我政治系也可一起嗎 09/25 00:38
21F:推 unterbewusst:你們很奇怪, 乾脆再找歷史哲學一起好了...哪門子的家 09/25 00:43
22F:→ unterbewusst:聚啊...T_T變成社遊了嘛.... 09/25 00:43
23F:推 ahleng:這樣太龐大了啦...該不會迎新晚會AGAIN...我會害怕... 09/25 00:53
24F:→ unterbewusst:我好驚啊....>< 09/25 01:07
25F:→ aajean:那在跳一下 HIGH HIGH 09/25 01:52
26F:推 ahleng:神經病......那有請柏淵...我很乖手語整個沒忘記嗚嗚 09/25 02:38
27F:推 unterbewusst:還沒忘+1 作惡夢+1... 09/25 03:58
28F:推 diggyaq:COW CUP!! 09/26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