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enygnsheng (二游精靈Baby"G"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有人試過嗎
時間Fri Sep 22 22:35:01 2006
學校現在改為最後的選課單是上線確認
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去註冊組試過人工加選啦?
我還想加選一科 因為當初考慮很久
結果還是沒選 但現在有點後悔
而選課單上也沒有紀錄有選過這門科目
能不能再去人工加選啊....
但好像沒有好理由(?)
這樣會不會被註冊組罵啊= =
請大家提供經驗告訴我<(_ _)>
--
╔ 投手═══════三壘_══════外野_═══ DH_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 ^ ^ 一壘_二壘_ . . 游擊_外野_> < 外野_‧‧ 捕手_ 王者之獅 ║
\ 3 /_ _ > < \ / > < ︷Γ︷\ ▽ / ﹀ 群像 ║
║ 比 ─ /\ ︶ / 施 ○ ˙﹏˙ 劉  ̄︿ ̄/陳 > ̄﹀ ̄ ║
║ 爾 <高 陽 <路> /郭> ╰|
<楊> <高> ※統一獅※ ║
╚ /═\═ ||══||══||═ /═\═ ||═ |||
☆ /═\═ ||══||═ψsilentocean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6.16
※ 編輯: ouenygnsheng 來自: 218.160.36.16 (09/22 22:35)
1F:推 cryying:個人認為很難吧,因為太晚了!! 記得之前是學期末去講還登 09/22 23:07
2F:→ cryying:記吧! 不過你們是新生,也許選課前先跳出來,可能行的通 09/22 23:09
3F:→ cryying:不然對其他後悔的人 有點不公平吧... 09/22 23:10
4F:推 ouenygnsheng:喔..這個 我...我是去年就轉進來了^^||| 09/22 23:11
5F:推 cryying:那你要在上學期末跳出來,我之前是歷史剩"下學期" 超難選 09/22 23:12
6F:→ cryying:課,因為大家都修一學期。早在"上學期"就都滿了,難擠阿 09/22 23:13
7F:推 ouenygnsheng:喔~其實我想選的是單學期的課啦 是我自己沒有想清楚 09/22 23:13
8F:→ ouenygnsheng:所以還是算囉 只是想說那個科目是人數無上限 09/22 23:14
9F:→ cryying:不過你還是可以 試試看,這只是個人想法..別管我 09/22 23:14
10F:→ ouenygnsheng:但我想好像不要去比較好XD 09/22 23:15
11F:→ ouenygnsheng:我自己是滿怕被罵的啦 畢竟自己理虧 09/22 23:15
12F:推 unterbewusst:轉學生加退選的時間好像有到比較晚?你去問一下好了~ 09/24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