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OnAjAnE (魯賓遜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自介] 巴哈哈 我是企管三年級的轉學生~~
時間Fri Sep 22 22:14:10 2006
姓名:漢婕
暱稱:小漢(請不要出現奇怪的綽號...)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別:企管
興趣:把妹
打哪兒來? 北縣永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6.167
1F:推 chester26:大家好 小漢好 我是小剛大家好...(別再叫我玩大家好啦) 09/22 22:18
2F:推 chester26: ooo 09/22 22:30
3F:→ chester26: o o o oo oooo 09/22 22:31
4F:→ chester26: o o o o o 09/22 22:31
5F:→ chester26: o o oo o 09/22 22:33
6F:→ chester26: ooo o oooo 09/22 22:34
7F:推 dsmo:還好我剛沒有推 不然你圖就亂了 09/22 22:35
8F:推 sw27yung:這可是個美女呢~XD 09/22 22:46
9F:推 ryonest:小漢好 小剛好 我是色瞇大家好(在社簿沒玩夠呀 == ==) 09/22 22:50
10F:推 legs:推小漢~ 09/22 22:51
11F:推 scoro:囧杯杯應該少打了一個倒...XD 09/22 22:59
12F:推 legs:噗....你這個越前松鼠...別幫別人加字咩...XD 09/22 23:00
13F:推 chicken214:這到底是男的還女的?@@||| 09/22 23:01
14F:→ legs:小雞..你不專業..人家今天還跟你打過橋牌說.. 09/22 23:02
15F:推 chester26:小雞你不懂...老鴇把妹是為了把少女推入火坑阿...XD 09/22 23:06
16F:推 chicken214:哦~~~~~~~~~~~~~(想不起來長什麼樣子= =) 09/22 23:19
17F:推 sw27yung:這可是從加拿大回來的正妹耶XD.. 09/23 00:05
18F:推 scoro:加拿大...(遠目) 傷心的往事QQ 09/23 00:56
19F:推 kondar:推正妹~~~~ 09/23 00:57
20F:推 johnny0399:推姥姥..... 09/23 01:17
21F:推 dsmo:推倒 09/23 01:18
22F:推 diggyaq:WELCOME! 09/23 05:10
23F:推 strawvicky:我也住永和耶~哈哈 09/23 13:02
24F:推 dreambreaken:曉文妳住永和哪邊? 09/23 20:49
25F:→ FiOnAjAnE:完全搞不懂誰是誰耶......... 09/23 22:09
26F:→ unterbewusst:話說, 我們這裡都是南非回來的正妹 09/24 03:11
27F:→ strawvicky:得和路麥當勞那裡 09/24 11:17
28F:推 windnonstop:不是老鴇嘛?外號怎變了?_? 09/24 15:58
29F:→ FiOnAjAnE:一直都不老鴇阿....你的資料錯誤喔!! 09/26 00:30
30F:推 cryying:這是什麼世界,老鴇都不老鴇了............. 10/02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