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ggyaq (Diggy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滿學分你舉手我看看
時間Thu Sep 21 09:58:41 2006
+1
13科
--
二 千 二 -﹁ 驚
| 田 | ○|∠ 一一 驚 驚
| 土 U |/ ○ | 嘆 嘆
| U
→→→ 號 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1.61
1F:→ diggyaq:對了可參考1503篇想要雙修、輔修、學程都去找那些人問.. 09/21 10:19
2F:推 windnonstop:+1! 09/21 10:25
3F:推 ahleng:我也13科25學分...冏 09/21 12:57
4F:→ dsmo:9科18學分時數2X orz 想修都沒得修 學校真機車 09/21 13:35
5F:推 Iamisa:+1 自作孽的大四人.... 09/21 14:04
6F:→ z061z0614204:我雙修23個學分,被初會檔掉一堆課都不能修 09/21 19:49
7F:推 kondar:10科25學分~~~囧 09/21 20:32
8F:推 dreambreaken:我已經捱過兩年修104學分的生活了,剩下20學分躺者上 09/22 00:03
9F:→ champion0519: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差12學分滿學分 09/22 00:45
10F:→ warwhoop:10科25學分~ 09/22 01:18
11F:推 Iamisa:陳平....我只能說...算你狠.... 09/22 03:31
12F:推 dsmo:小梅你有超修哦 104耶~~~ 09/22 22:38
13F:推 unterbewusst:我...我也...是...T_T 09/24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