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wish (曖曖內含光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自介] 脫軌的轉學生
時間Thu Sep 21 01:38:29 2006
姓名:郭怡賢
暱稱:無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別:商數二B
興趣:唱歌 睡覺 抽菸 撞球(只會架竿) 玩大老二(3P)
打哪兒來? 從家裡來 新店
《註》是在新店市區 非山區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42.20
1F:推 sw27yung:怡賢動作真快咧~^^~ 你還忘了說喬牌XD 09/21 01:39
2F:推 gwish:三四年沒玩 當忘光光了 09/21 01:49
3F:推 chicken214:看名字就知道很正!! 單身漢快點出動 09/21 11:05
4F:推 barrybonds:新店推 09/21 19:51
5F:推 sw27yung: 看名字就知道很正!! 單身漢快點出動 09/21 20:56
6F:推 tojolin:我也喜歡3P耶,下次一起來吧 09/22 00:17
7F:推 gwish: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3P====================== 09/22 00:39
8F:推 tojolin:====================報名截止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9/22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