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jwei89 (叮噹叮叮噹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吼!安全帽又被偷了...
時間Wed Sep 20 21:31:36 2006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為什麼我的安全帽又被偷了...
第一次是我自己的被偷
第二次是我向阿姑借的
吼!!!!!!!!!
怒耶!
我要詛咒偷我安全帽的人
喝水嗆到,走路撞到,吃飯吃不到外加便祕一個禮拜...
阿姑,我可以還你別頂安全帽嗎?
你要我賠錢也可以啦!
吼!!生氣耶...
害我煮飯電鍋忘了加水了,
這樣電鍋會壞嗎??
吼........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70.44
1F:→ lanter:回電鍋的問題 他會一直保溫 好像不會壞掉 09/20 21:46
2F:推 geotian:在哪裡被偷的阿 調監視器 09/20 21:55
3F:推 ahleng:叮噹學姊生氣了...嗚嗚~好可怕喔~相信這篇會有很多人推文XD 09/20 22:00
4F:推 amojwei89:to師父,我是電鍋外圍忘記加水但是飯卻也煮好了... 09/20 22:16
5F:推 maybesoso:電鍋再這樣幾次 應該會壞掉=.=<我這樣搞壞過> 09/20 22:22
6F:→ amojwei89:to柏勛,我停在學校外面耶!! 應該沒有吧 09/20 22:17
7F:推 geotian:你該報警的,我記得軍營那邊有監視器說 09/20 23:05
8F:推 amojwei89:是攸!那你要幫我寫狀紙嗎?? 09/20 23:20
9F:推 geotian:警察會寫,身份證去警局備案便可,別讓壞人太爽,抓起來! 09/20 23:27
10F:推 MACROSSOVA:沒差 就讓安全帽自由的飛翔吧 09/21 00:13
11F:→ aajean:安全帽忘了鎖齁 09/21 00:47
12F:推 Iamisa:我想電鍋忘了加水跟笨蛋比較有關 09/21 02:25
13F:→ cryying:樓上中肯,笨蛋叮噹 # 09/21 17:00
14F:→ amojwei89:吼!我不是笨蛋啦!李可茵... 09/21 18:51
15F:推 z061z0614204:放在那裡?怎麼會被偷啊! 09/21 19:47
16F:推 cryying:也許笨蛋叮噹就拿在手上, 哈 !! 09/22 00:09
17F:推 tojolin:我上次也是被幹一頂瓜皮,後來我就幹別人的回來 09/22 00:19
18F:推 cryying:你偷到笨蛋叮噹的了,難怪感覺你也變笨了 09/22 00:42
19F:推 amojwei89:◤◤ꈡ 哈哈哈 09/23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