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terbewusst (i love my life 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英文系家聚
時間Wed Sep 20 00:06:47 2006
英文系人好多哦(閃)
家聚超難橋的耶~~~~~><
大家四五六選一天吧
and, 看要吃意麵坊還是friday
推個文決定一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0.148
1F:推 ahleng:英文系吃太好了!!!..... 咱們中文系要吃滿漢全席 09/20 00:07
2F:推 fairyelaine:泡麵嗎.. 09/20 00:08
3F:推 dreambreaken:我也要去,我是明年的新生,請指教 09/20 00:08
4F:→ ahleng:邱毅只能吃報紙+墨水....因為你得忙著爆料(抖) 09/20 00:08
5F:推 johnny0399:嗚...什麼時候會有法律系的家聚........ 09/20 00:11
6F:推 dreambreaken:西瓜妳這樣怎麼對的起我,妳該不會是因為上次我看穿 09/20 00:12
7F:→ dreambreaken:妳的意圖,所以才報復我巴 09/20 00:13
8F:推 sexypeko:小梅看穿西瓜了XDDD 09/20 00:16
9F:推 city7271:那政治系的什麼時候阿???完全沒動靜!!! 09/20 00:16
10F:推 ahleng:請問西斯peko是哪位...該不會是妹妹吧 09/20 00:18
11F:推 unterbewusst:........結果樓上的人都不是英文系的.....T_T 09/20 00:19
12F:推 sexypeko:阿.............我一不小心推上癮,剛剛想推別篇才發現~~ 09/20 00:19
13F:→ sexypeko:結果你的家聚,來了家具 玩具 和陽X 09/20 00:20
14F:→ sexypeko:我是說有陽光啦..... 09/20 00:21
15F:推 shinren:剛有問幾個新生 有些人星期六就回家了 09/20 00:24
16F:推 scoro:玩具 明天商數家聚耶 去玩阿...冒充國貿 09/20 00:26
17F:推 champion0519:那....政治系是不是要去個立法院的餐廳呢? (逃) 09/20 00:26
18F:→ cryying:去〝理髮院〞還差不多哩 09/20 00:27
19F:推 aajean:那政治系辦一下吧 嘿嘿嘿陳平 09/20 00:28
20F:→ champion0519:什麼!? 那...總統府呢? →就是你家 (再逃) 09/20 00:31
21F:推 lanter:王世堅可以去Fridays嗎 09/20 00:33
22F:推 johnny0399:我好想吃FRIDAYS喔!!王世堅那我們兩個去家聚好了...... 09/20 00:35
23F:→ aajean:你們倆而已就不是家聚了 要小心 09/20 00:36
24F:→ champion0519: 是斷背了 要小心 09/20 00:40
25F:推 unterbewusst:那我們另外約一個FRIDAYS團好了 09/20 00:42
26F:推 lanter:喔耶 來推 我跟鬧變扭去可以豬肋排+三拼+大沙拉@@" 好豬 09/20 00:43
27F:推 johnny0399:FRIDAYS團+1!!!!!!!!!我一定要跟到~~ 09/20 00:47
28F:→ unterbewusst:好! 那...挑一天吧, 賺的錢都還來不及存進郵局就... 09/20 00:48
29F:→ aajean:推存不進郵局 存銀行好了 09/20 00:49
30F:→ cryying:因為金額太大嗎,銀行才給存= = 09/20 00:50
31F:→ lanter:那天好哩@@".......... 09/20 00:51
32F:→ lanter:我可以帶 鬧變扭去嗎~"~ 痾 算了 09/20 00:51
33F:推 johnny0399: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FRIDAYS團報名名單============= 09/20 00:51
34F:→ lanter:熱呼呼蘭特兒第一名 09/20 00:51
35F:→ johnny0399:玩具第二~~~ 09/20 00:52
36F:→ aajean:小英想 趁機結束我們拿手的大離題 推 有時間可跟 09/20 00:51
37F:→ aajean:多找點新生吧~ 09/20 00:52
38F:→ cryying:JOHNNY0399是玩具XDDD 18歲的阿珍 狀況外 09/20 00:53
39F:→ aajean:騙人~西瓜洪金傻傻分不清 小英玩具傻傻分不清 09/20 00:54
40F:→ aajean:所以樓下兩篇的推文都是玩具嗎@@ 09/20 00:54
41F:推 johnny0399:是阿 ~我是玩具~ ~玩具是我~ 09/20 00:56
42F:→ johnny0399:是阿 ~我是玩具~ ~玩具是我~ 09/20 00:56
43F:推 ahleng:玩具你這孩子....(淚) 你的頭...實在是太好玩了XDDD 09/20 00:56
44F:推 cryying:笨蛋~西瓜洪金臉大無法比 小英玩具都愛JOHN 09/20 00:55
45F:→ lanter:我那天看到誰的手機裡面 馬西的電話寫林臥虎..我快吐血 09/20 00:57
46F:→ cryying:有小英也有玩具,哈 你18歲老花了 09/20 00:57
47F:推 aajean:都愛JOLIN~ 09/20 00:57
48F:→ cryying:撲 那給你JOLIN好了 (逃) 09/20 00:59
49F:推 unterbewusst:HAHHAAHHA對啊, 誰是林臥虎啦...我沒有躺下啊 09/20 01:07
50F:→ unterbewusst:嗯, 給你JOLOIN tojolin 09/20 01:07
51F:→ unterbewusst:然後我要拉回正題, 我要去FRIDAYS 09/20 01:08
52F:推 ahleng:我想要去吃咖哩咖哩咖哩~~~咖哩匠~~~咖哩咖哩咖哩 09/20 01:09
53F:→ unterbewusst:(結果馬上又被離題....) 09/20 01:10
54F:→ warwhoop:話說..."臥虎"這個名兒本來就是指瑪西啊..(這要爬文了~) 09/20 01:09
55F:推 scorpiokid2:阿雜們中文系家聚是啥時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0 01:20
56F:→ lanter:哇虎~~~你自己講 09/20 01:22
57F:→ lanter:我懶的爬了~"~ 09/20 01:22
58F:→ champion0519:"猛虎"馬西 09/20 01:33
59F:推 lanter:西瓜 魔法咖哩的黑咖哩更讚喔 09/20 02:57
60F:→ lanter:好啦 其實我最喜歡吃@@" 王委員咖哩 哈哈哈哈哈哈 09/20 02:57
61F:推 maudlin0815:嗯..中文家聚 09/20 04:36
62F:推 rougemartice:我都可以!!! 耶 FRIDAY! 09/20 07:35
63F:→ amojwei89:誰能了解被離題的痛苦...我四五都可以! 吃個義麵坊好了! 09/20 08:45
64F:推 ahleng:不不~笨蛋叮噹應該要說 誰能了解被叫笨蛋的痛苦...噗 09/20 10:10
65F:推 shinren:瑪西 瑪西 大多數的人星期五OK!! 09/21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