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nonstop (政客行為處處有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想找讀書會[城中區]
時間Mon Sep 18 22:57:53 2006
大家好,我想找一個讀書會
我是資訊系的人
我想找一個除了一起唸書之外
還可以分享我們學了這些課之後,自己的見解或是ooxx的讀書會
可以分享一下自己覺得學的東西的未來OR XXOO之類的東西
希望這個讀書會不只是單純的讀書而已,我更希望能夠了解別人的見解跟
不同領域的學法
SO 想要的人請加我MSN
[email protected]
感覺上我要找的是一個比較正式的讀書會 囧rz
目前有四個人 三個資科+一個國貿的
想要的人也可以推文留ms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3.104
1F:推 jackrain:我資科三年級的OK嗎?? 09/18 23:00
2F:→ windnonstop:會這樣找是因為我只能抵11個學分沒法多修其他的東西 09/18 23:00
3F:→ windnonstop:但是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想學 只好請學過的人告訴我他 09/18 23:01
4F:→ windnonstop:的想法和認知 所以請各系的人一起加入吧 09/18 23:01
5F:→ windnonstop:一樓的當然OK阿 請加我的MSN一起聊聊吧 09/18 23:02
6F:推 kukuroro:嗚…感動…今年資科真是認真的孩子不像我(淚) 09/18 23:41
7F:推 windnonstop:所以阿為姐會幫我找人入會的對吧?_? 09/18 23:42
8F:推 kukuroro:哈!我可以幫你問小山他們現在超用功的! 09/18 23:45
9F:推 scoro:我的課跟你們都不一樣阿...(嘆) 09/18 23:45
10F:→ kukuroro:小山他們正在準備研究所常在圖書館K書 09/18 23:45
11F:推 windnonstop:他太老了,而且在準備研究所沒機會搞這個吧 09/18 23:45
12F:→ windnonstop:我可是要找一個搞3年的讀書會呢?搞不好還會傳承勒 09/18 23:45
13F:→ windnonstop:老的意思是快畢業了,等我學多點東西他就不知道在哪了 09/18 23:47
14F:推 dreambreaken:我早上在一大樓遇到宗翰10點半走又遇到宗漢一次 09/19 00:03
15F:→ dreambreaken:明天要挑戰12點 09/19 00:04
16F:→ jaibaby:小滅我們的研究所讀書會星期四開始 09/19 00:20
17F:推 kukuroro:小梅麻將團星期四開始(哇~小梅會天人交戰) 09/19 00:42
18F:推 STOaco:小滅 我們刁牌團隨時開始 (竊笑ing) 09/19 02:17
19F:推 diggyaq:再也不相信讀書會這種東西了(…撇) 09/19 20:15
20F:推 maudlin0815:不相信讀書會這種東西了(…淚) 09/19 20:44
21F:推 kukuroro: 從開始就沒相信這種東西了(…笑) 09/19 21:15
22F:推 dreambreaken:這時候我該說,我跟你們不一樣 09/19 23:35
23F:推 kukuroro:嗯~小梅跟我們不一樣啦!他只打麻將的才不像我們只看書 09/20 01:02
24F:→ kukuroro:噯~氣勢又輸小梅了 09/20 01:03
25F:→ cryying:阿 珍的輸了 09/20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