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emoe (絢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轉貼]人品計算器
時間Mon Sep 18 17:56:44 2006
http://www.haochilao.net/wxd/renpin.swf
只要把名字輸入就好了
不過結果僅供參考啦(個人認為)
我是88分 但我不覺得我有那麼好的人品= =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emo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79.205
1F:推 cryying:OPOP轉連版就OP了......詳見144 09/18 18:02
2F:→ cryying:不過 回味一下也好~~~~ 09/18 18:04
3F:推 naemoe:sorry我沒爬文的習慣...不過這麼說不愛往前翻頁的人應該沒렠 09/18 18:23
4F:→ naemoe:看過吧 09/18 18:25
5F:推 cryying:恩,老人才會都知道!! 這就算是一年回顧一次吧!! 09/18 19:24
6F:推 jackrain:周星馳的人品98分....XD 09/18 19:57
7F:推 lanter:"去你媽"這個人84分....你的人品不错..应该一表人才吧 09/18 20:31
8F:→ lanter:王世堅只有兩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18 20:32
9F:推 fleta:你的人品真好..做好事應該是你的喜好吧--您真內行XD 09/18 22:35
10F:推 maudlin0815:為什麼我只有4分 不會吧.. 09/19 20:16